Re: [閒聊]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NTR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掛網中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7 13:36), 編輯推噓2(31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5/29 (看更多)
如果不左轉的話,其實涉及移情別戀,通常作者會被罵爆 像是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雖然我自己看結局非常合理,但還是很多人罵作者喂屎== 畢竟當讀者投入在男女主感情戲上,就沒辦法接受改變 所以還是要看代入啦,裏作不會把視角停留在苦主身上太久,自然容易代入黃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60.1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0993012.A.D39.html

09/07 13:38, 4年前 , 1F
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結局的時候負評很少吧?
09/07 13:38, 1F

09/07 13:49, 4年前 , 2F
到底是誰叫你們代入金毛的….這樣根本不能真正體會NT
09/07 13:49, 2F

09/07 13:49, 4年前 , 3F
R的美好啊
09/07 13:49, 3F

09/07 13:49, 4年前 , 4F
瑞利散射
09/07 13:49, 4F

09/07 13:53, 4年前 , 5F
要帶入女主啊
09/07 13:53, 5F

09/07 13:53, 4年前 , 6F
全部都是純愛/後宮了(O
09/07 13:53, 6F

09/07 14:03, 4年前 , 7F
表作跟裏作代入的角色不同
09/07 14:0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XDlfqqv (C_Chat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XDlfqqv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