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NTR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我不知)時間4年前 (2021/09/13 00:46), 4年前編輯推噓11(11037)
留言48則, 2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9/29 (看更多)
我發現 純愛控很喜歡所謂的代入感 曾經有個純愛控問我為什麼喜歡看NTR 是不是喜歡被戴綠帽的感覺?還是幻想自己可以跟別人搞外遇? 看漫畫本來就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閱讀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個漫畫還需要去代入角色 純愛作品固然不錯 但在NTR控眼裡就是少了那一點感覺 看漫畫不就為求一個爽字嗎? 看到女主淪陷我會很爽 看到苦主失敗我會很爽 看到金毛爽到我會很爽 我在這之中也沒去代入任何一個角色 但我看的很爽啊 真的很多人都誤解NTR 而且我認為NTR控不等於綠帽控 很多作品標榜是NTR作 卻是苦主自願被戴綠帽的作品 自願送上來的哪有純NTR那種感覺 純愛控沒辦法理解NTR作的醍醐味真的不用勉強 但是請你們不要誤解NTR 看漫畫真的不需要去代入角色 好嗎? -- 秋高氣爽的天空仍呈現極為清澄的蔚藍 那是不沾染任何污垢 帶著一抹寂靜的藍 --西園寺世界《School Days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67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465174.A.839.html

09/13 00:47, 4年前 , 1F
我只是想幹女角 誰幹的我不是很在意
09/13 00:47, 1F

09/13 00:48, 4年前 , 2F
問題是不管誰幹的都跟一樓沒關係
09/13 00:48, 2F

09/13 00:48, 4年前 , 3F
綠帽控表示不服,你也不懂NTR的精髓
09/13 00:48, 3F
我再說一次 綠帽控不等於NTR控 你喜歡代入那是你的問題

09/13 00:48, 4年前 , 4F
如果只是要當旁觀者爽的話,去看犯罪紀錄片就好
09/13 00:48, 4F

09/13 00:48, 4年前 , 5F
NTR才是要代入,沒有心痛的感覺,不是NTR!
09/13 00:48, 5F

09/13 00:49, 4年前 , 6F
每個人享受的方式可能也不太一樣吧
09/13 00:49, 6F

09/13 00:49, 4年前 , 7F
能夠自由代入苦主、金毛、女主角並自由切換的NTR
09/13 00:49, 7F

09/13 00:49, 4年前 , 8F
才是勝過純愛的最強屬性
09/13 00:49, 8F

09/13 00:49, 4年前 , 9F
就單純看畫面的 對話空白也沒差
09/13 00:49, 9F

09/13 00:50, 4年前 , 10F
也就是說NTR不是不代入,而是「更加」代入!
09/13 00:50, 10F

09/13 00:50, 4年前 , 11F
我都把ntr比喻成咖啡呢
09/13 00:50, 11F
※ 編輯: karta328 (39.9.167.55 臺灣), 09/13/2021 00:54:27

09/13 00:55, 4年前 , 12F
不是 討論別人的性癖到底有什麼意義 你爽就好啊 ==
09/13 00:55, 12F

09/13 00:55, 4年前 , 13F
那就不需要劇情直接開幹
09/13 00:55, 13F

09/13 00:55, 4年前 , 14F
反正本本都假的 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啊
09/13 00:55, 14F
我沒辦法忍受NTR被污名化 ※ 編輯: karta328 (39.9.167.55 臺灣), 09/13/2021 01:00:21

09/13 01:19, 4年前 , 15F
NTR看的是愉悅感
09/13 01:19, 15F

09/13 01:33, 4年前 , 16F
要什麼帶入感,好像看純愛就一定有對象一樣
09/13 01:33, 16F

09/13 02:26, 4年前 , 17F
我覺得NTR控內部先整合下意見吧 前幾次才有說代入黃毛
09/13 02:26, 17F

09/13 02:26, 4年前 , 18F
代入女角的 這篇又說不要帶入 一個NTR各自表述欸XD
09/13 02:26, 18F

09/13 02:31, 4年前 , 19F
該怎麼說呢 雖然簡寫都是NTR 但日文有兩種耶
09/13 02:31, 19F

09/13 02:32, 4年前 , 20F
我個人是喜歡看女角墮落 NTR倒是不在意
09/13 02:32, 20F

09/13 02:44, 4年前 , 21F
性癖本來就自己的事,管別人要怎麽表述住海邊喔
09/13 02:44, 21F

09/13 03:01, 4年前 , 22F
我是不是綠帽控不影響我的論述
09/13 03:01, 22F

09/13 03:01, 4年前 , 23F
NTR就是著重在代入,你也是下意識代入了角色,才會跟角
09/13 03:01, 23F

09/13 03:01, 4年前 , 24F
色一起開心或痛苦
09/13 03:01, 24F

09/13 03:01, 4年前 , 25F
不代入根本不會有情感
09/13 03:01, 25F

09/13 03:02, 4年前 , 26F
我看ntr主要是為了征服感,純愛不太可能有這種
09/13 03:02, 26F

09/13 07:07, 4年前 , 27F
不只本子,有些人看動畫也是 XDD
09/13 07:07, 27F

09/13 07:08, 4年前 , 28F
在那邊代入來代入去真的是笑死
09/13 07:08, 28F

09/13 09:24, 4年前 , 29F
有些是現實人生太成功順利,想看看失敗者心裡在想什麼
09/13 09:24, 29F

09/13 09:38, 4年前 , 30F
不要講什麼笑死人的帶入感啦,你天真的以為作者畫
09/13 09:38, 30F

09/13 09:38, 4年前 , 31F
那些是真的有去考究每個角色真實面的想法嗎? 還
09/13 09:38, 31F

09/13 09:38, 4年前 , 32F
不都是腦補畫出來的,在這種狀況下談代入感?
09/13 09:38, 32F

09/13 10:11, 4年前 , 33F
沒創作過的人才會覺得代入感不重要
09/13 10:11, 33F

09/13 10:11, 4年前 , 34F
所有編劇或是學傳播的人都會被教導說讓觀眾有所能共鳴
09/13 10:11, 34F

09/13 10:11, 4年前 , 35F
的重要性
09/13 10:11, 35F

09/13 10:13, 4年前 , 36F
廢柴大叔主角能讓中年讀者聯想到自己的辛酸,但學生讀
09/13 10:13, 36F

09/13 10:13, 4年前 , 37F
者就很難買單
09/13 10:13, 37F

09/13 10:13, 4年前 , 38F
過度演出的橋段可能能讓年輕讀者幻想,但有些讀者就沒
09/13 10:13, 38F

09/13 10:13, 4年前 , 39F
辦法被說服
09/13 10:13, 39F

09/13 10:13, 4年前 , 40F
就算是畫成人漫的作者,也會去研究自己的客群去創作
09/13 10:13, 40F

09/13 11:45, 4年前 , 41F
你沒代入感 那為何金毛爽到你會爽? 你就是有代入感才會有
09/13 11:45, 41F

09/13 11:46, 4年前 , 42F
爽 不然你就是看女主被玩的交配畫面而已 誰玩會有差嗎
09/13 11:46, 42F
我已經說我看NTR作的看法了 你還要在那邊代入

09/13 12:16, 4年前 , 43F
所以一樓就說我只是要幹女角 誰幹沒差
09/13 12:16, 43F

09/13 12:16, 4年前 , 44F
觀眾本來就有不同的著眼點 你要代入是你的事 我愛旁觀有
09/13 12:16, 44F

09/13 12:16, 4年前 , 45F
什麼錯
09/13 12:16, 45F

09/13 13:58, 4年前 , 46F
我也不太會代入欸,對我來說NTR的重點就是女主那個
09/13 13:58, 46F

09/13 13:58, 4年前 , 47F
明明不可以卻忍不住有感覺了的背德感,反正每個人
09/13 13:58, 47F

09/13 13:58, 4年前 , 48F
的癖好跟享受方式本來就不一樣,沒什麼好吵的
09/13 13:58, 48F
※ 編輯: karta328 (27.247.199.40 臺灣), 09/14/2021 06:22:08
文章代碼(AID): #1XFYxMWv (C_Chat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XFYxMWv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