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NDS / 3DS 好玩的瑪利歐遊戲是哪幾款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無火的餘灰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7 23:17), 4年前編輯推噓7(7011)
留言18則, 8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最近又把N3DS買回來 主要是因為SWITCH上的瑪大叔吸不夠 想玩玩看以前的遊戲 WII上面最推薦的就是銀瑪2 WIIU就只有超級瑪利歐3D世界可以選 NS 不用說了就是奧德賽 這幾款我都有破完 3DS上面超級瑪利歐3D樂園也剛過完 但老實說我覺得不算是到很好玩 當然因為是掌機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 倒是畫面的3D表現真的有瑪大叔好像要從螢幕跳出來的感覺 蠻驚豔的 那想問 3DS / NDS上面有哪款好玩的瑪利歐作品? Super Mario Maker這款可以先不用推了 畢竟還是以玩家設計的關卡為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53.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027834.A.BB7.html

09/07 23:17, 4年前 , 1F
重製
09/07 23:17, 1F
重製是哪款? 剛有看到SUPER MARIO 64 DS 可以操控耀西感覺還不錯

09/07 23:19, 4年前 , 2F
RPG可以嗎
09/07 23:19, 2F
覺得好玩的話當然可以啊

09/07 23:20, 4年前 , 3F
瑪利歐64 DS吧?還有附加18禁小遊戲,可惜3D收藏輯是原版
09/07 23:20, 3F
有 我剛剛有爬到 這款我會找來玩

09/07 23:28, 4年前 , 4F
那就瑪利歐與路易吉RPG系列 3算最有趣的
09/07 23:28, 4F

09/07 23:33, 4年前 , 5F
新超瑪、新超瑪Wii、新超瑪2就沒那麼推
09/07 23:33, 5F

09/07 23:38, 4年前 , 6F
Switch還有3D合輯給你吸啊,銀瑪1和3D世界夠你吸不完了
09/07 23:38, 6F
64我會找DS版來玩 銀瑪1 陽光 3D世界都過了

09/07 23:39, 4年前 , 7F
mario 3d land當時覺得很棒 現在就很難講
09/07 23:39, 7F

09/07 23:40, 4年前 , 8F
喔 原來玩了 那剩下好像就不太需要玩了(X
09/07 23:40, 8F

09/07 23:40, 4年前 , 9F
任天堂在掌機上的mario常常都是實驗性質很重
09/07 23:40, 9F

09/07 23:40, 4年前 , 10F
受歡迎就回拿到家機上
09/07 23:40, 10F
3D Land以當初來講的話應該不錯 但是玩過那麼多好作品之後 我覺得3D Land不太好玩 可是畫面的3D表現的確很棒

09/07 23:52, 4年前 , 11F
馬力歐RPG
09/07 23:52, 11F
※ 編輯: xxhenryxx (1.171.153.91 臺灣), 09/08/2021 00:21:35

09/08 00:24, 4年前 , 12F
NDS的新超瑪是new系列單人最好玩的
09/08 00:24, 12F

09/08 00:27, 4年前 , 13F
單人的話是1>=Wii>U>2,1代還有賭博小遊戲能玩
09/08 00:27, 13F

09/08 00:28, 4年前 , 14F
小遊戲跟64DS附的差不多就是
09/08 00:28, 14F

09/08 00:32, 4年前 , 15F
不限正傳的話推瑪利歐賽車DS,這片有唯一的單人任務
09/08 00:32, 15F

09/08 00:35, 4年前 , 16F
瑪利歐籃球3on3,這片體驗很獨特,可惜沒續作
09/08 00:35, 16F

09/08 00:36, 4年前 , 17F
還有俄羅斯方塊DS,這片是老任做的,很多種模式
09/08 00:36, 17F

09/08 00:36, 4年前 , 18F
上面都是NDS的遊戲
09/08 00:36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XDu9wkt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Du9wkt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