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為什麼我獵命師第一集都斷斷續續看不完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賽巴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8 14:39), 編輯推噓16(17116)
留言34則, 25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那個啊 獵命師真的很好看嗎 我借了一本第一集 結果都沒辦法一次看完 看一看就不想看了,隔天又看一看又不想看 今天也是斷斷續續看了三次 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如果是很精彩的作品,我應該早就一口氣看完了 會讓我一直中斷 是不是表示獵命師有點過譽了? 還是因為我題材看多了,已經覺得他這個沒梗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5.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083191.A.85C.html

09/08 14:40, 4年前 , 1F
很正常 我書劍恩仇錄還有哈利波特第一集看了五天看不完
09/08 14:40, 1F

09/08 14:40, 4年前 , 2F
就真的很難看
09/08 14:40, 2F

09/08 14:40, 4年前 , 3F
因為現代人注意力不集中看影片滑手機玩遊戲都不能專注
09/08 14:40, 3F

09/08 14:40, 4年前 , 4F
因為你交女朋友了
09/08 14:40, 4F

09/08 14:41, 4年前 , 5F
不爽就不要看啊 ~ 我原文書也從來沒看完過
09/08 14:41, 5F

09/08 14:41, 4年前 , 6F
不喜歡看就不要勉強阿
09/08 14:41, 6F

09/08 14:41, 4年前 , 7F
還寫的很噁 像那個兵器人 一直強調他很油 很多垢
09/08 14:41, 7F

09/08 14:41, 4年前 , 8F
還有反派會從下體拿出震動的手機...
09/08 14:41, 8F

09/08 14:42, 4年前 , 9F
9把刀的小說適合頭腦很貧脊的人
09/08 14:42, 9F

09/08 14:43, 4年前 , 10F
平常有在看故事 玩遊戲的人 他寫的就是爛
09/08 14:43, 10F

09/08 14:44, 4年前 , 11F
受眾就那些啊,說真的不好看
09/08 14:44, 11F

09/08 14:51, 4年前 , 12F
就不要看就好了 沒什麼損失
09/08 14:51, 12F

09/08 14:52, 4年前 , 13F
因為你不是國中生了吧 我國中會看 高中就不看了
09/08 14:52, 13F

09/08 14:58, 4年前 , 14F
我冰與火之歌也是第一集怎樣都看不完
09/08 14:58, 14F

09/08 15:01, 4年前 , 15F
九把刀比較電波吧 喜歡玩一些低級梗 但能接受這些惡趣
09/08 15:01, 15F

09/08 15:01, 4年前 , 16F
味跟文筆的話故事總體還是有趣的 以那個年代來說也算新
09/08 15:01, 16F

09/08 15:01, 4年前 , 17F
鮮 而這本命格戰鬥更是放到現在都還算潮 算是缺點跟優
09/08 15:01, 17F

09/08 15:01, 4年前 , 18F
點都很明顯的作者
09/08 15:01, 18F

09/08 15:04, 4年前 , 19F
代表你沒興趣 看別的r
09/08 15:04, 19F

09/08 15:13, 4年前 , 20F
?
09/08 15:13, 20F

09/08 15:16, 4年前 , 21F
沒興趣就別看啊 又沒人逼你看
09/08 15:16, 21F

09/08 15:17, 4年前 , 22F
因為難看阿
09/08 15:17, 22F

09/08 15:25, 4年前 , 23F
獵命師的角色跟背景都設計的不錯前15集都還可看後面大
09/08 15:25, 23F

09/08 15:25, 4年前 , 24F
雜燴趕進度就不優了
09/08 15:25, 24F

09/08 15:26, 4年前 , 25F
代表腦容量太小吸收不了,嘻嘻
09/08 15:26, 25F

09/08 15:28, 4年前 , 26F
海賊王我也看不下去啊 還不是賣得嚇嚇叫
09/08 15:28, 26F

09/08 15:30, 4年前 , 27F
我覺得第一集還可以
09/08 15:30, 27F

09/08 15:39, 4年前 , 28F
丸吧刃的你還期待什麼?
09/08 15:39, 28F

09/08 16:05, 4年前 , 29F
因為九把刀劈腿還自以為深情
09/08 16:05, 29F

09/08 16:10, 4年前 , 30F
沒心寫小說,就越寫越亂。
09/08 16:10, 30F

09/08 16:37, 4年前 , 31F
書劍看不完是正常的…
09/08 16:37, 31F

09/08 16:51, 4年前 , 32F
因為年紀大了…我國中愛看的高中就棄
09/08 16:51, 32F

09/08 20:58, 4年前 , 33F
國中看的 現在出社會還是覺得滿好看的啊 現在一堆無腦
09/08 20:58, 33F

09/08 20:58, 4年前 , 34F
劇情卡通板上還不是一堆人看得很爽
09/08 20:58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5gtXS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5gtXS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