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浮遊炮(感應炮)是怎麼沒落的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解剖青蛙的飛鼠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3 22:07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orges (波波波波)》之銘言: :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: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: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: 大家一起浮遊炮 :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: 那在uc世界中 :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? : 是審美疲勞了嗎? 這個議題容嬤嬤有很好的見解 https://youtu.be/G_y1vgEiB8g?si=zXppQV-lE4CwTI6d
有光束盾又有抗光束塗層,打中效果也不大了 不如做浮游VSBR , 但是那樣不好賣膠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222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23648.A.6D2.html

06/23 22:10, 1小時前 , 1F
做G-Bit X 微波衛星浮游砲~噩夢降臨。
06/23 22:10, 1F

06/23 22:10, 1小時前 , 2F
推,我就是在找這個XD
06/23 22:10, 2F

06/23 22:15, 1小時前 , 3F
這什麼幹片 笑死
06/23 22:15, 3F

06/23 22:21, 1小時前 , 4F
浮游VSBR 牛B
06/23 22:21, 4F

06/23 22:28, 1小時前 , 5F
三小 還珠格格的容嬤嬤怎麼能解說鋼彈還意外的順 po主腦
06/23 22:28, 5F

06/23 22:28, 1小時前 , 6F
洞太強了吧 笑死
06/23 22:28, 6F

06/23 22:29, 1小時前 , 7F
容嬤嬤的冷知識可不只鋼彈XD
06/23 22:29, 7F

06/23 22:35, 1小時前 , 8F
我都靠容嬤嬤教我打魔物獵人
06/23 22:35, 8F

06/23 22:39, 1小時前 , 9F
靠北笑死 容嬤嬤怎麼都知道
06/23 22:39, 9F

06/23 22:40, 1小時前 , 10F
笑死,長知識了XD
06/23 22:40, 10F

06/23 22:47, 54分鐘前 , 11F
V鋼時期是有線控的遠程VSBR
06/23 22:47, 11F

06/23 23:10, 31分鐘前 , 12F
容嬤嬤真的很懂欸www
06/23 23:1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fCWRI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fCWRI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