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還記得台灣拍過「新七龍珠」嗎XD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貓吸兔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8 18:27), 編輯推噓94(94039)
留言133則, 11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謝金燕發布的新造型照片 突然想起了小友時期 曾在電視上看過她拍的七龍珠 https://i.imgur.com/LPrdB5D.jpg
旁邊是陳子強 (雖然剛剛查詢版權好像有爭議) 但多數場景在南投取景 有些在泰國 真的滿神奇的XDDD https://i.imgur.com/lQY8l37.jpg
隱約還記得最後 龜仙人有看到期盼很久的MiMi https://i.imgur.com/sVH3UQ0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rV9wu2k.jpg
武功高強… 有人還記得這部嗎XD 1991的電影惹 而且意外發現剪接師是廖慶松先生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80.1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096862.A.7F0.html

09/08 18:28, 4年前 , 1F
超級學校霸王
09/08 18:28, 1F

09/08 18:29, 4年前 , 2F
綠檸檬還是魔王你贏了還是顧奶媽那部?
09/08 18:29, 2F

09/08 18:29, 4年前 , 3F
遠勝外國人拍的全面退化!
09/08 18:29, 3F

09/08 18:29, 4年前 , 4F
怎麼會不記得 小時候覺得謝金燕艷舞那段超色的==
09/08 18:29, 4F

09/08 18:29, 4年前 , 5F
其實意外的很還原原作 然後謝金燕超正
09/08 18:29, 5F

09/08 18:29, 4年前 , 6F
這部還真的不錯,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的情懷加成XD
09/08 18:29, 6F

09/08 18:30, 4年前 , 7F
這不比全面退化還強100倍
09/08 18:30, 7F

09/08 18:30, 4年前 , 8F
現在都沒人要拍這種片了
09/08 18:30, 8F

09/08 18:30, 4年前 , 9F
將軍我一定要判你有罪
09/08 18:30, 9F

09/08 18:31, 4年前 , 10F
太老了
09/08 18:31, 10F

09/08 18:31, 4年前 , 11F
不得不說這部其實很好看
09/08 18:31, 11F

09/08 18:31, 4年前 , 12F
這跟原作的接近程度 比那些掛七龍珠標題的假貨強多了
09/08 18:31, 12F

09/08 18:31, 4年前 , 13F
比好萊塢拍的還更忠於原著
09/08 18:31, 13F

09/08 18:32, 4年前 , 14F
龜仙人=施公奇案的秦公公 前幾年在民視拍了幾檔八點
09/08 18:32, 14F

09/08 18:32, 4年前 , 15F
檔 最近跑去三立導戲說台灣的新戲
09/08 18:32, 15F

09/08 18:33, 4年前 , 16F
屌打好萊塢
09/08 18:33, 16F

09/08 18:33, 4年前 , 17F
台灣還有拍過真人版『阿拉丁』
09/08 18:33, 17F

09/08 18:33, 4年前 , 18F
神作
09/08 18:33, 18F

09/08 18:34, 4年前 , 19F
推薦原PO可以去找美國拍的全新進化 特效超好看
09/08 18:34, 19F

09/08 18:34, 4年前 , 20F
這我性啟蒙作品之一欸= =
09/08 18:34, 20F

09/08 18:34, 4年前 , 21F
超色
09/08 18:34, 21F

09/08 18:34, 4年前 , 22F
龜仙人用頭頂烏龍變得ㄚ頭胸部讓人印象深刻
09/08 18:34, 22F

09/08 18:36, 4年前 , 23F
黏巴達
09/08 18:36, 23F

09/08 18:36, 4年前 , 24F
比全面退化 強
09/08 18:36, 24F

09/08 18:36, 4年前 , 25F
囧片王記得有介紹過這部
09/08 18:36, 25F

09/08 18:36, 4年前 , 26F
台灣拍的是阿里巴巴吧?雖然混了很多阿拉丁的東西在裡面
09/08 18:36, 26F

09/08 18:37, 4年前 , 27F
烏龍還演出泰國的人妖半身秀,其實蠻歡樂的
09/08 18:37, 27F

09/08 18:37, 4年前 , 28F
這部跟關公大戰外星人那部比較屌
09/08 18:37, 28F

09/08 18:37, 4年前 , 29F
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變變
09/08 18:37, 29F

09/08 18:37, 4年前 , 30F
阿拉丁那個六臂魔神boss很讚欸
09/08 18:37, 30F

09/08 18:37, 4年前 , 31F

09/08 18:38, 4年前 , 32F
說真的比全新進化好看多了
09/08 18:38, 32F

09/08 18:38, 4年前 , 33F
艷舞那段真的色到boki
09/08 18:38, 33F

09/08 18:38, 4年前 , 34F
史上最還原的龜仙人
09/08 18:38, 34F

09/08 18:38, 4年前 , 35F
明天會更好
09/08 18:38, 35F

09/08 18:38, 4年前 , 36F
不過當時這種尺度現在應該不太容易看到XD?
09/08 18:38, 36F

09/08 18:38, 4年前 , 37F
沒看過 但是光看就覺得比美國拍的那個糞片好
09/08 18:38, 37F

09/08 18:40, 4年前 , 38F
以前民風保守 可是尺度反而比較大
09/08 18:40, 38F

09/08 18:40, 4年前 , 39F
一代神片
09/08 18:40, 39F
還有 54 則推文
09/08 19:27, 4年前 , 94F
史上最還原龜仙人XD
09/08 19:27, 94F

09/08 19:27, 4年前 , 95F
前陣子謝金燕才復刻當年電影造型而已
09/08 19:27, 95F

09/08 19:29, 4年前 , 96F
台灣電影早就死光光了 只剩一些低成本都市文藝片
09/08 19:29, 96F

09/08 19:30, 4年前 , 97F
其實還原度很高,這部是改編龍珠第一部劇場版
09/08 19:30, 97F

09/08 19:31, 4年前 , 98F
龜仙人雙手龜派氣功有夠經典
09/08 19:31, 98F

09/08 19:36, 4年前 , 99F
這部蠻好看的阿
09/08 19:36, 99F

09/08 19:36, 4年前 , 100F
我記得謝金燕前幾個月還有還原當年的造型 做照片比對 真
09/08 19:36, 100F

09/08 19:36, 4年前 , 101F
的神XD
09/08 19:36, 101F

09/08 19:40, 4年前 , 102F
還原度最高的龜仙人
09/08 19:40, 102F

09/08 19:41, 4年前 , 103F
筋斗法
09/08 19:41, 103F

09/08 19:42, 4年前 , 104F
這部真的超還原 很棒的改編作
09/08 19:42, 104F

09/08 19:44, 4年前 , 105F
這部是真人版最成功的
09/08 19:44, 105F

09/08 19:44, 4年前 , 106F
最傳神的龜仙人
09/08 19:44, 106F

09/08 19:45, 4年前 , 107F
我好像有看過 @@
09/08 19:45, 107F

09/08 19:48, 4年前 , 108F
記得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
09/08 19:48, 108F

09/08 19:50, 4年前 , 109F
其實..蠻好看的
09/08 19:50, 109F

09/08 19:50, 4年前 , 110F
永遠記得以前還有台灣版的假面騎士
09/08 19:50, 110F

09/08 19:54, 4年前 , 111F
這部其實很好看+1
09/08 19:54, 111F

09/08 20:09, 4年前 , 112F
真的,比全面退化好看N倍
09/08 20:09, 112F

09/08 20:10, 4年前 , 113F
這部比那個什麼進化好看多了好嘛......
09/08 20:10, 113F

09/08 20:13, 4年前 , 114F
好看 沒想到龜仙人跟秦大悲和金瓶梅的陳經濟是同一人...
09/08 20:13, 114F

09/08 20:17, 4年前 , 115F
只記得明天會更好
09/08 20:17, 115F

09/08 20:29, 4年前 , 116F
桃太郎 十二生肖都不錯
09/08 20:29, 116F

09/08 20:34, 4年前 , 117F
爺爺我抓魚給你吃
09/08 20:34, 117F

09/08 20:34, 4年前 , 118F
抓什麼魚?
09/08 20:34, 118F

09/08 20:34, 4年前 , 119F
鱷魚
09/08 20:34, 119F

09/08 20:40, 4年前 , 120F
我記得我小時候這部是跟家人去電影院看的....
09/08 20:40, 120F

09/08 20:46, 4年前 , 121F
屌打國外真人版。
09/08 20:46, 121F

09/08 21:03, 4年前 , 122F
龜仙人最像
09/08 21:03, 122F

09/08 21:50, 4年前 , 123F
這其實是改編七龍珠早期的劇場版
09/08 21:50, 123F

09/08 22:40, 4年前 , 124F
拍的蠻不錯的,還記得大魔王把龍珠藏在肚子裡
09/08 22:40, 124F

09/08 22:48, 4年前 , 125F
六龜大法!
09/08 22:48, 125F

09/08 23:14, 4年前 , 126F
十二生肖 桃太郎也不錯
09/08 23:14, 126F

09/09 00:17, 4年前 , 127F
我小時候第一次看是錄影帶,深深震撼了我,那個龜仙人、烏龍
09/09 00:17, 127F

09/09 00:17, 4年前 , 128F
、亞姆、布馬屌打好萊塢十條街
09/09 00:17, 128F

09/09 00:34, 4年前 , 129F
比美國那部好看太多
09/09 00:34, 129F

09/09 02:22, 4年前 , 130F
我學長去電影院看這部wwwww
09/09 02:22, 130F

09/09 07:13, 4年前 , 131F
這部超神的好嗎
09/09 07:13, 131F

09/10 00:48, 4年前 , 132F
算好看
09/10 00:48, 132F

09/10 16:09, 4年前 , 133F
我變我變我變大便
09/10 16:09, 1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90UVm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90UVm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