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新聞]台灣年輕人找到「上戰場理由」館長:為了S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pl132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8 19:01), 4年前編輯推噓13(22923)
留言54則, 4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XE9Uwbg ] 作者: pl132 (pl132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台灣年輕人找到「上戰場理由」館長:為了S 時間: Wed Sep 8 19:00:07 2021 1.媒體來源: ETtoday新聞雲 2.記者署名: 記者林彥臣 3.完整新聞標題: 台灣年輕人找到「上戰場理由」館長:為了Steam的300款遊戲而戰 4.完整新聞內文: 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5864/d5864406.jpg
▲館長表示,中國限玩令讓台灣年輕人找到上戰場理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 名昭彰) 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 中國官方祭出全世界最嚴格的「限玩令」,限制18歲以下未成年人,只能在每週五、六、 日上線玩1個小時的手遊。對此館長表示,這項禁令,讓台灣的年輕人現在找到了上戰場 的理由,一定會為了自己Steam裡的300款遊戲而戰。 館長在6日晚間的直播,談到了中國的限玩令的話題表示,過去問台灣的年輕人,「你們 為何而戰」,年輕人大概只會說,「嗯....」,再問為誰而戰,也只會說「嗯......」。 也就是說,台灣的年輕人過去對於為了什麼上戰場,根本找不出具體的理由。 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5864/d5864407.jpg
▲館長表示,以前的年輕人不懂為了什麼原因上戰場,但是現在找到了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 館長接著說,但是現在台灣的年輕人不一樣了,看到中國,你為什而戰?「為了我 Steam 裡面他X有300款遊戲而戰」,你們為誰而戰?就看個人喜歡玩什麼遊戲而戰。 館長說,每週五、六、日,遊戲只能上線玩1個小時,「你給我1把槍,我上戰場好了,反 正生不如死啦!」 https://i.ytimg.com/vi/YLo2kG2Aiqs/maxresdefault.jpg
5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: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10907/2074200.htm?ercamp=sorted_hot_news 6.備註: ※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,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,超貼者水桶,請注意 ※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(包含連結、標題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.1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31098810.A.96A.html ※ 編輯: pl132 (180.177.1.192 臺灣), 09/08/2021 19:01:52

09/08 19:02, 4年前 , 1F
肌肉電商又在蹭新聞
09/08 19:02, 1F

09/08 19:02, 4年前 , 2F
不戰還有1小時玩 戰死了連玩都沒得玩了
09/08 19:02, 2F

09/08 19:03, 4年前 , 3F
等等又被B哥嗆
09/08 19:03, 3F

09/08 19:03, 4年前 , 4F
和steam有啥關係?
09/08 19:03, 4F

09/08 19:04, 4年前 , 5F
不要亂講話,小心阿館告你
09/08 19:04, 5F

09/08 19:04, 4年前 , 6F
會為了玩遊戲的也就宅宅而已 根本不是主流年輕人
09/08 19:04, 6F

09/08 19:04, 4年前 , 7F
純噓館長
09/08 19:04, 7F

09/08 19:04, 4年前 , 8F
為了S
09/08 19:04, 8F

09/08 19:04, 4年前 , 9F
難道不戰就不會死嗎? 現在還有智障以為解放軍的子彈
09/08 19:04, 9F

09/08 19:04, 4年前 , 10F
只會射到台獨?
09/08 19:04, 10F

09/08 19:05, 4年前 , 11F
怎麼馬上就釣到了啊 難怪要轉文 這麼好釣==
09/08 19:05, 11F

09/08 19:05, 4年前 , 12F
但是用steam當上戰場的理由真的很白癡
09/08 19:05, 12F

09/08 19:07, 4年前 , 13F
他說的真的有道理 新番像b站一樣東刪西減的政府一定反
09/08 19:07, 13F

09/08 19:07, 4年前 , 14F
不是啊 館長又不受限制 他的客群應該也都不受限制吧
09/08 19:07, 14F

09/08 19:08, 4年前 , 15F
這種文章能不能只留在八卦版阿
09/08 19:08, 15F

09/08 19:08, 4年前 , 16F
和諧其實很多東西都海外統一和諧,除非跟日本同步
09/08 19:08, 16F

09/08 19:09, 4年前 , 17F
抱歉 阿宅群體就算全部上去要開打 和廣大群體比 其
09/08 19:09, 17F

09/08 19:09, 4年前 , 18F
實數量並不多
09/08 19:09, 18F

09/08 19:09, 4年前 , 19F
難道投降就會死?看看台面上的販獨人士牠們的祖先,哪
09/08 19:09, 19F

09/08 19:09, 4年前 , 20F
個不是投降背刺出賣隊友,與黨國人士交好?
09/08 19:09, 20F

09/08 19:11, 4年前 , 21F
不戰直接投降搞不好死更多人啊,看港推圈說這三年香港失
09/08 19:11, 21F

09/08 19:11, 4年前 , 22F
蹤自殺人數已超過烏東衝突死者數
09/08 19:11, 22F

09/08 19:13, 4年前 , 23F
nightyao的想法跟光月御田不謀而合呢
09/08 19:13, 23F

09/08 19:13, 4年前 , 24F
我去別的有STEAM的國家不就好了
09/08 19:13, 24F

09/08 19:14, 4年前 , 25F
蛤?我去開曼群島玩就好了
09/08 19:14, 25F

09/08 19:15, 4年前 , 26F
投降的話台灣應該會比新疆還慘吧
09/08 19:15, 26F

09/08 19:15, 4年前 , 27F
很會斷喔 為了S = =
09/08 19:15, 27F

09/08 19:15, 4年前 , 28F
中共搞的政治運動死的人比戰爭還多吧
09/08 19:15, 28F

09/08 19:18, 4年前 , 29F
這是看不起誰呢?
09/08 19:18, 29F

09/08 19:18, 4年前 , 30F
不過很多人也沒差吧,40以上的很多都習慣威權了
09/08 19:18, 30F

09/08 19:19, 4年前 , 31F
中國以前還把投降的弄去韓戰當炮灰
09/08 19:19, 31F

09/08 19:21, 4年前 , 32F
沒錯!全部都是為了Sex!幹死那些女人啊ㄚㄚㄚㄚㄚ
09/08 19:21, 32F

09/08 19:22, 4年前 , 33F
是又想被大B哥嗆了嗎?
09/08 19:22, 33F

09/08 19:39, 4年前 , 34F
我比較希望是ns啦
09/08 19:39, 34F

09/08 19:40, 4年前 , 35F
最頂
09/08 19:40, 35F

09/08 19:43, 4年前 , 36F
……這個也太 已經不知道怎麼吐槽了
09/08 19:43, 36F

09/08 19:44, 4年前 , 37F
呵呵
09/08 19:44, 37F

09/08 19:48, 4年前 , 38F
柵欄
09/08 19:48, 38F

09/08 19:55, 4年前 , 39F
工三小 台灣的steam好好的啊? 中國政策關台灣屁事 為啥要
09/08 19:55, 39F

09/08 19:56, 4年前 , 40F
為了支那韭菜steam廢掉而戰啊? 他是嗑了什麼啊? 支那韭菜
09/08 19:56, 40F

09/08 19:56, 4年前 , 41F
要戰也是他們自己戰 關我屁事
09/08 19:56, 41F

09/08 20:01, 4年前 , 42F
09/08 20:01, 42F

09/08 20:24, 4年前 , 43F
館長是在諷說年輕人很廢是吧?
09/08 20:24, 43F

09/08 20:55, 4年前 , 44F
戰爭之前你選擇屈辱,屈辱之後你仍須面對戰爭。
09/08 20:55, 44F

09/08 21:00, 4年前 , 45F
三小?steam有將台灣算在中國地區嗎?
09/08 21:00, 45F

09/08 21:19, 4年前 , 46F
白癡
09/08 21:19, 46F

09/08 21:28, 4年前 , 47F
台灣的位置投降就是準備打美國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 B站
09/08 21:28, 47F

09/08 21:28, 4年前 , 48F
認為現在不對美國採取行動只是給他們面子而已 開打就是
09/08 21:28, 48F

09/08 21:28, 4年前 , 49F
秒殺啊秒殺
09/08 21:28, 49F

09/08 21:28, 4年前 , 50F

09/08 21:37, 4年前 , 51F
阿館你怎麼戰場開到這邊
09/08 21:37, 51F

09/08 22:41, 4年前 , 52F
概念上沒錯啊 被中國統治 就是凡事都被當嬰兒管
09/08 22:41, 52F

09/08 22:42, 4年前 , 53F
別說遊戲了,ACG想看想創作都一樣不自由
09/08 22:42, 53F

09/08 22:58, 4年前 , 54F
中國拿下台灣後 台灣的steam就要用他們的蒸氣steam了阿
09/08 22:58, 54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9W8x9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9W8x9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