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ReLIFE 完結篇 動畫四話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☁銀長直雪女人妻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8 19:16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RELIFE 動畫 完結篇 = 14-17話 => 傳說中的自掏腰包 ...... https://i.imgur.com/ZCzPg5S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31je0p.jpg
海崎和日代 重生實驗結束 長大了 失憶了 但是最後相會了 真的哭爆耶 (有想到《你的名字》https://i.imgur.com/RmADhZt.jpg
) 嗚嗚 這段真的CRY爆 只是最後居酒屋前那段的音樂有點鳥 而且幾乎相認為直接THE END 有點可惜.... -- 〈十七音詩.チェリー〉 海狸那一撞/發現拿錯手機時/她call了過來 https://i.imgur.com/68s6P0o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56b7Nhe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81.1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099817.A.4F7.html

09/08 19:19, 4年前 , 1F
漫畫有一小段相認後的後日談,有興趣可以找來看
09/08 19:19, 1F

09/08 19:22, 4年前 , 2F
設定漏洞百出但氣氛很到位的作品,本體是ED
09/08 19:22, 2F

09/08 19:34, 4年前 , 3F
設定根本唬爛,但氣氛真的很棒XD
09/08 19:34, 3F

09/08 19:39, 4年前 , 4F
設定本身有點狗血,但還是好作品
09/08 19:39, 4F

09/08 19:41, 4年前 , 5F
後日談演啥去了…好像是做菜?
09/08 19:41, 5F

09/08 19:49, 4年前 , 6F
大神哥哥的事情吧?
09/08 19:49, 6F

09/08 20:13, 4年前 , 7F
好,感謝一樓囉!
09/08 20:1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9kfJt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9kfJt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