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排球] 特上的飲料買了後該怎麼辦?(岩及款)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a031405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8 19:54), 4年前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i.imgur.com/z3xrV3S.jpg
如題,八月底知道有這活動後,為了及川岩泉立刻衝出去買我根本不喝的飲料,算鐵粉 了吧? 請問現在買回來後該怎麼辦呢?喝掉之後要怎麼保存好?有沒有西恰? -- http://www.vitalon.com.tw/EventNews_Content.aspx?N=407 這活動五月就開跑了,八月底跑第二間小七就買到很幸運,但之後再也沒看到了,兩間 全聯兩間美廉也沒有,應該不會再衝 q 版及岩款了。 -- 如出一轍 所岩及是 及岩厲色 承蒙及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7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02057.A.F58.html

09/08 19:56, 4年前 , 1F
贈給同事,主管,同學,朋友,鄰居啊
09/08 19:56, 1F

09/08 19:56, 4年前 , 2F
要處理要自己不喝,但正常的食物不難
09/08 19:56, 2F

09/08 19:57, 4年前 , 3F
哦,我眼殘,你只想保留包裝喔,那當我沒說
09/08 19:57, 3F
我有在想要不要把封口貼起來乾脆不喝,但感覺放久了很噁

09/08 19:57, 4年前 , 4F
我的保特瓶都被丟掉了==
09/08 19:57, 4F
幫你寫個慘字

09/08 19:59, 4年前 , 5F
喝完後 展開 用酒精消毒 再用紫外線機消毒 曬太陽兩天
09/08 19:59, 5F

09/08 19:59, 4年前 , 6F
就能放在櫃子上了
09/08 19:59, 6F
這樣可以再包回來嗎?

09/08 20:22, 4年前 , 7F
喝完吸乾淨把不要的地方剪掉不就好了
09/08 20:22, 7F

09/08 20:25, 4年前 , 8F
學中國大媽倒水溝
09/08 20:25, 8F

09/08 20:51, 4年前 , 9F
戳開錫箔紙 把飲料倒出來 裡面洗乾淨曬乾就行了吧
09/08 20:51, 9F

09/08 21:36, 4年前 , 10F
從上面拆開 倒掉洗乾淨再黏回去 是最保持原樣的方法啊
09/08 21:36, 10F

09/08 21:36, 4年前 , 11F
以前可樂鋁罐都有人戳一個小洞慢慢洗的了 這還好啦
09/08 21:36, 11F
好,謝謝大家的回覆

09/08 23:05, 4年前 , 12F
是說左邊不是赤葦嗎
09/08 23:05, 12F
被你發現了XDD 因為小岩不夠紅沒辦法登上封面 只有小罐 q 版的有(找不到了 ※ 編輯: a031405 (123.192.27.92 臺灣), 09/08/2021 23:30:58
文章代碼(AID): #1XEAHfzO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AHfzO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