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[排球] 特上的飲料買了後該怎麼辦?(岩及款)已回收

如題,八月底知道有這活動後,為了及川岩泉立刻衝出去買我根本不喝的飲料,算鐵粉
了吧?
請問現在買回來後該怎麼辦呢?喝掉之後要怎麼保存好?有沒有西恰?
--
http://www.vitalon.com.tw/EventNews_Content.aspx?N=407
這活動五月就開跑了,八月底跑第二間小七就買到很幸運,但之後再也沒看到了,兩間
全聯兩間美廉也沒有,應該不會再衝 q 版及岩款了。
--
如出一轍 所岩及是 及岩厲色 承蒙及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7.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02057.A.F58.html
推
09/08 19:56,
4年前
, 1F
09/08 19:56, 1F
→
09/08 19:56,
4年前
, 2F
09/08 19:56, 2F
→
09/08 19:57,
4年前
, 3F
09/08 19:57, 3F
我有在想要不要把封口貼起來乾脆不喝,但感覺放久了很噁
推
09/08 19:57,
4年前
, 4F
09/08 19:57, 4F
幫你寫個慘字
→
09/08 19:59,
4年前
, 5F
09/08 19:59, 5F
→
09/08 19:59,
4年前
, 6F
09/08 19:59, 6F
這樣可以再包回來嗎?
→
09/08 20:22,
4年前
, 7F
09/08 20:22, 7F
推
09/08 20:25,
4年前
, 8F
09/08 20:25, 8F
推
09/08 20:51,
4年前
, 9F
09/08 20:51, 9F
推
09/08 21:36,
4年前
, 10F
09/08 21:36, 10F
→
09/08 21:36,
4年前
, 11F
09/08 21:36, 11F
好,謝謝大家的回覆
推
09/08 23:05,
4年前
, 12F
09/08 23:05, 12F
被你發現了XDD 因為小岩不夠紅沒辦法登上封面 只有小罐 q 版的有(找不到了
※ 編輯: a031405 (123.192.27.92 臺灣), 09/08/2021 23:30:58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
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