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我們的重制人生 關於男二(雷)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時間4年前 (2021/09/08 20:52), 4年前編輯推噓5(5011)
留言16則, 9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484上個時代的敗北者? 第一輪世界是白金成員 第二輪被男主完虐 創意被男主搶先說,劇本也被男主嫌 最後只能屈從於男主,按照他的想法來寫 連筆名都是男主好棒 只能回去當個沒有夢想的鹹魚 甚至男主還左擁右抱 雖然自己也有未婚妻,但感覺上只是政治聯姻 男二是不是貨真價實的敗犬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34.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05551.A.9D1.html

09/08 20:53, 4年前 , 1F
玻璃心仔==
09/08 20:53, 1F

09/08 20:55, 4年前 , 2F
人生勝利組 好嘛
09/08 20:55, 2F

09/08 21:00, 4年前 , 3F
現實也是導演最大,哪個寫腳本的敢跟導演對嗆?
09/08 21:00, 3F

09/08 21:12, 4年前 , 4F
進一步是贏家 退一步也是贏家 跟一般人已經比夠爽了
09/08 21:12, 4F

09/08 21:23, 4年前 , 5F
人生沒有夢想就跟鹹魚沒什麼兩樣
09/08 21:23, 5F

09/08 21:24, 4年前 , 6F
小百合對他很好了吧 還嫌?
09/08 21:24, 6F

09/08 21:26, 4年前 , 7F
可是小百合的態度是要他繼承家業
09/08 21:26, 7F

09/08 21:29, 4年前 , 8F
小百合應該是他說一句留下就留下的,是那個廢物自己不
09/08 21:29, 8F

09/08 21:29, 4年前 , 9F
要的。而且他要做什麼其實背景雄厚的人都能比別人輕鬆
09/08 21:29, 9F

09/08 21:29, 4年前 , 10F
,我是搞不懂主角幹嘛要拉他去做遊戲。
09/08 21:29, 10F
因為男主第二輪的目的是想跟白金世代三人組一起做遊戲,成為白金世代第四人 男二的背景很明顯家裡不給支援,男二自己獨立賺生活費和學費吧? 這樣家累對男二是減分

09/08 21:35, 4年前 , 11F
做遊戲是為了交學費啊,不然要他去當牛郎嗎
09/08 21:35, 11F
※ 編輯: HarunoYukino (223.137.234.215 臺灣), 09/08/2021 21:36:41

09/08 22:21, 4年前 , 12F
很好奇男二第一輪是怎麼從打工輪迴中走出來的?男一會搞
09/08 22:21, 12F

09/08 22:21, 4年前 , 13F
遊戲製作,主因就是男二打工打到快過勞死了,難道男二堅
09/08 22:21, 13F

09/08 22:21, 4年前 , 14F
持下去,家裏就會投降嗎?
09/08 22:21, 14F

09/08 22:38, 4年前 , 15F
第一輪沒提到男二有沒有大學畢業吧
09/08 22:38, 15F
應該是有,男主想要讀藝大是因為白金三人都是藝大出身 男二沒有畢業應該是不會這樣說 就如同比爾蓋茲我們只會說從哈佛休學,不會說出身哈佛 ※ 編輯: HarunoYukino (39.9.134.33 臺灣), 09/08/2021 22:59:34

09/09 11:07, 4年前 , 16F
導演有時都還要聽製作人的,編劇更不用說了
09/09 11:07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B8FdH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B8FdH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