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Holo] 經紀人:百鬼很難搞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不是綿芽的錯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8 20:59), 4年前編輯推噓37(38124)
留言63則, 36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attlecat (eastern undefeated)》之銘言: : 好像是前任經紀人 : https://youtu.be/LbWVVwWwGds
: 有時候百鬼東西晚給之類的,經紀人想生氣,但百鬼太可愛了實在生不了氣 : 拿百鬼沒輒,某方面來說是難搞的類型 : 還有另一位直球經紀人,表示百鬼都不開台,怎麼百鬼組都還是那麼死忠? : https://youtu.be/sJzFpPjcnbM
: 是負責別的成員的經紀人,還特別去看台研究百鬼的魅力;百鬼表示不知道到底算不算被 : 稱讚www : 如果是負責狗,羊這種爆肝V的經紀人,確實會想學習百鬼的魅力所在吧 : 長時間開台有時會太累,又擔心粉絲忘記自己沒法好好休息,惡性循環 WTM並非所謂的爆肝V,甚至應該說Holo裡面WTM的作息可能是數一數二規律的。 羊粉爆肝的程度應該比羊高 關於作為直播勢VT的魅力,就我的觀察, WTM作為直播勢相較於其他Holomem有一個極大劣勢是不太敢表現自我 昨天空媽四周年live的時候,台上四位歌姬就WTM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東西 她倒也不是上台就不行,她自己一個人唱歌的時候挺有麥霸的感覺 跟人進行直播連動的時候,常常週期性把連動對象剛剛講過的話撿起來複誦; 自己開非SC直播的時候,也時常過分注意聊天室的內容, 甚至有種「聊天室拋話題然後她回答」的感覺。 我認為這種沒啥個性的表現才是WTM的瓶頸 但偏偏這又跟性格有關係 QQ WTM如果偶爾形象可以變得像這種感覺 https://twitter.com/ArtzLionettA/status/1401772291613024258/photo/1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3QYd4DVUAYKzoj.jpg
對於她的直播是肯定很有幫助的! Watame No.1 !!! https://twitter.com/humime_mime/status/1434137520766263300/photo/1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-cUZ-sUUA0WfcS.jpg
-- 角卷綿芽首次個人Live: Watame Night Fever!! in Zepp Tokyo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9PIgJ7VkAUExEa.jpg
入場時間:台灣時間 2021/10/12 (星期二) 下午 4:30 官網購票連結:https://watame1stlive.hololive.tv/tickets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98.45.135.233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05981.A.3A5.html

09/08 21:01, 4年前 , 1F
你觀察好細, 真愛是你~
09/08 21:01, 1F

09/08 21:01, 4年前 , 2F
他這樣很正常吧
09/08 21:01, 2F

09/08 21:02, 4年前 , 3F
昨天三個都是0期
09/08 21:02, 3F

09/08 21:02, 4年前 , 4F
會放不開不是很正常嗎
09/08 21:02, 4F

09/08 21:03, 4年前 , 5F
日本前後輩觀念又很重
09/08 21:03, 5F
這是程度的問題 每個人連動的時候其實相較於自己開直播通常話會比較少, 但WTM的被動程度高到像NPC

09/08 21:03, 4年前 , 6F
就個性害羞啊 她連和笨蛋組一起時話也算少的
09/08 21:03, 6F
跟笨蛋組我覺得就還算在比較正常的範圍。

09/08 21:04, 4年前 , 7F
但沒辦法 不是每個人都像船長那種個性
09/08 21:04, 7F

09/08 21:05, 4年前 , 8F
可是後來4人合唱卻又好了
09/08 21:05, 8F

09/08 21:05, 4年前 , 9F
覺得羊做自己就很可愛了, 只是心態這種事也急不來
09/08 21:05, 9F

09/08 21:05, 4年前 , 10F
同樣是害羞 夸跟百鬼在連動就還是會找機會賣萌XD
09/08 21:05, 10F

09/08 21:05, 4年前 , 11F
Sololive(?)
09/08 21:05, 11F
去年12月她3D Live說有邀死神當特別來賓結果是死神唱一段預錄, 害我以為她可能不太想跟別人一起唱歌XD

09/08 21:05, 4年前 , 12F
WTM個性內斂
09/08 21:05, 12F

09/08 21:07, 4年前 , 13F
她跟獅子的時候就蠻開心的XD
09/08 21:07, 13F

09/08 21:07, 4年前 , 14F
PP天使早期剛出道時也被酸可可的復讀機 後來就改掉了
09/08 21:07, 14F

09/08 21:08, 4年前 , 15F

09/08 21:08, 4年前 , 16F
wtm有在怕空媽嗎?
09/08 21:08, 16F

09/08 21:10, 4年前 , 17F
誰不怕空媽呢(???
09/08 21:10, 17F

09/08 21:12, 4年前 , 18F
是真愛粉阿 你是不是タク-ふーみ專門店XD
09/08 21:12, 18F
不是 =D= 但我滿常吃她烤的肉 ※ 編輯: arrenwu (98.45.135.233 美國), 09/08/2021 21:14:58

09/08 21:18, 4年前 , 19F
笨蛋組其實相對不嚴重? 帶氛圍的通常是大姐白上,二姐阿火
09/08 21:18, 19F

09/08 21:18, 4年前 , 20F
比較像起鬨(ガヤ)役
09/08 21:18, 20F

09/08 21:21, 4年前 , 21F
就算近期加了座長連動,座長的吐槽也也是3個一起吐槽,笨蛋
09/08 21:21, 21F

09/08 21:21, 4年前 , 22F
組反而相對有分工
09/08 21:21, 22F

09/08 21:32, 4年前 , 23F

09/08 21:33, 4年前 , 24F
羊怕豹wwww
09/08 21:33, 24F

09/08 21:33, 4年前 , 25F
四期剛出道的時候只有可可和其他吧 其他人聯動就隱身
09/08 21:33, 25F

09/08 21:34, 4年前 , 26F
486還特地做一期接觸四期生的企劃就知道他們有多邊緣
09/08 21:34, 26F

09/08 21:38, 4年前 , 27F
四期都是陰角啊
09/08 21:38, 27F

09/08 21:45, 4年前 , 28F
領頭羊
09/08 21:45, 28F

09/08 21:50, 4年前 , 29F
四人症狀不一樣
09/08 21:50, 29F

09/08 21:51, 4年前 , 30F
四期不是陰角,只是跟二期一樣沒什麼在經營同期箱推,都
09/08 21:51, 30F

09/08 21:51, 4年前 , 31F
自己跟自己的小圈圈玩,在會長畢業前他們就很少以四期的
09/08 21:51, 31F

09/08 21:51, 4年前 , 32F
名義在連動了
09/08 21:51, 32F

09/08 21:54, 4年前 , 33F
笑死 那個形象圖
09/08 21:54, 33F

09/08 21:57, 4年前 , 34F
他的講話語氣和唱歌都是還沒有完全放開的那種
09/08 21:57, 34F

09/08 21:58, 4年前 , 35F
膽怯也是種個性
09/08 21:58, 35F

09/08 21:59, 4年前 , 36F
邊害怕邊勇敢表現也是種難言的魅力
09/08 21:59, 36F

09/08 22:00, 4年前 , 37F
一直都沒有看到她爆開來解放的感覺 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綁住
09/08 22:00, 37F

09/08 22:04, 4年前 , 38F
四期全員陰角啦 PP講過
09/08 22:04, 38F

09/08 22:09, 4年前 , 39F
另外羊開台的注意力真的有一半在聊天室上...
09/08 22:09, 39F

09/08 22:49, 4年前 , 40F
會長以前說過holo幾乎都陰角 在公司講話都不看對方的眼睛
09/08 22:49, 40F

09/08 22:49, 4年前 , 41F
之類的
09/08 22:49, 41F

09/08 22:54, 4年前 , 42F
推推推
09/08 22:54, 42F

09/08 23:12, 4年前 , 43F
只能說當初形象選羊真的蠻適合她的 草食動物性格
09/08 23:12, 43F

09/08 23:20, 4年前 , 44F
09/08 23:20, 44F

09/08 23:42, 4年前 , 45F
感覺連動的時候不知所錯的時候都習慣性盯著聊天室迴避慌
09/08 23:42, 45F

09/08 23:42, 4年前 , 46F
09/08 23:42, 46F

09/08 23:45, 4年前 , 47F
不如說就是因為那種個性才適合當實況主吧
09/08 23:45, 47F

09/08 23:57, 4年前 , 48F
同感,也許試著揪人連動練主控,對舞台表演也有幫助
09/08 23:57, 48F

09/09 00:51, 4年前 , 49F
記得某個剪輯是wtm跟忘記那個成員宣傳活動(成員call羊
09/09 00:51, 49F

09/09 00:51, 4年前 , 50F
?)成員拋話題給羊,羊只會很乾的回覆成員的問題,這
09/09 00:51, 50F

09/09 00:51, 4年前 , 51F
感覺就像是跟一個不怎麼熟的同事回家搭車的路上硬要擠
09/09 00:51, 51F

09/09 00:51, 4年前 , 52F
話題的感覺,感覺真的尬= =跟其他人連動實況效果不好也
09/09 00:51, 52F

09/09 00:51, 4年前 , 53F
是羊目前最大的問題吧
09/09 00:51, 53F

09/09 01:18, 4年前 , 54F
可愛的羊
09/09 01:18, 54F

09/09 03:08, 4年前 , 55F
把皮扒掉就是真實的自己
09/09 03:08, 55F

09/09 08:35, 4年前 , 56F
這就是WTM 常常跟人連動,別人在講話時自己在跟觀眾玩顏藝
09/09 08:35, 56F

09/09 08:48, 4年前 , 57F
她唸SC的時候就是一直看著聊天室啊,可能真的把觀眾
09/09 08:48, 57F

09/09 08:48, 4年前 , 58F
當朋友在聊吧
09/09 08:48, 58F

09/09 09:09, 4年前 , 59F
羊是緊張大師啊 特別放的開的就獅白跟會長而已 她蠻怕連動
09/09 09:09, 59F

09/09 09:10, 4年前 , 60F
的不過最近看得出來一直在改善了 遊戲力不強所以多人遊玩
09/09 09:10, 60F

09/09 09:11, 4年前 , 61F
實況效果不好她自己也知道 相對成長路線真的比較受限
09/09 09:11, 61F

09/09 10:58, 4年前 , 62F
感恩獅子3D效果很好
09/09 10:58, 62F

09/09 10:58, 4年前 , 63F
跟*
09/09 10:58, 63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BEzEb (C_Chat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BEzEb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