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1夏] 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 10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A creative way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01:03), 編輯推噓5(728)
留言17則, 11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這動畫一看沒感覺看久了會中毒,不愧是藥師 前半段是香香的女子訓練橋段,運動服加上長腿...啊.... 新進的比比也加入一起訓練。 中間做的藥我看了快笑死,不得不說製作搞笑功力越來越爐火純青 第二段也是各種經典,諾耶拉越看越可愛怎麼辦啦QQ https://i.imgur.com/1mfD2RU.png
這周邊出了真的會想買呢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57.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20636.A.997.html

09/09 01:46, 4年前 , 1F
製藥的過程,動作跟音樂每次都差不多,這樣還吞得下去,佩
09/09 01:46, 1F

09/09 01:46, 4年前 , 2F
09/09 01:46, 2F

09/09 02:02, 4年前 , 3F
啊不然你每次抽卡畫面都不一樣逆
09/09 02:02, 3F

09/09 05:49, 4年前 , 4F
推回來
09/09 05:49, 4F

09/09 06:19, 4年前 , 5F
1樓?
09/09 06:19, 5F

09/09 07:47, 4年前 , 6F
每次配藥畫面都還是有點差吧!
09/09 07:47, 6F

09/09 08:05, 4年前 , 7F
就兼用卡的梗而已
09/09 08:05, 7F

09/09 08:13, 4年前 , 8F
拿抽卡比動畫 呵
09/09 08:13, 8F

09/09 08:14, 4年前 , 9F
只能說每次製藥都是在浪費觀眾的智商和時間
09/09 08:14, 9F

09/09 08:25, 4年前 , 10F
這部就加減看 不好也不壞
09/09 08:25, 10F

09/09 08:31, 4年前 , 11F
用製藥片段評價整部動畫比較讓人看不懂
09/09 08:31, 11F

09/09 09:25, 4年前 , 12F
一樓在反串?
09/09 09:25, 12F

09/09 09:37, 4年前 , 13F
這作不是在放空看的嗎? 沒時間和想動腦為什麼會來看
09/09 09:37, 13F

09/09 09:38, 4年前 , 14F
這動畫呢? (有點像跑去速食店說都是垃圾食物差不多?
09/09 09:38, 14F

09/10 12:53, 4年前 , 15F

09/10 12:53, 4年前 , 16F
米娜事後讚
09/10 12:53, 16F

09/10 18:23, 4年前 , 17F
某樓有點可憐,看動畫就是要放鬆享受讓心情好也在認真
09/10 18:23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EpycN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EpycN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