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洛克人X系列 與電動車合作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習近平肛交惡徒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10:37), 4年前編輯推噓50(50022)
留言72則, 63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新聞原文:https://reurl.cc/V5aljN 簡單來說 就是台鈴智慧電動車跟洛克人X Dive合作 https://i.imgur.com/gjO5Nsh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BxBam1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3vWJs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ZcgUn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Q35MnYP.jpg
可惡...好想要那個安全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65.18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55063.A.0F2.html

09/09 10:38, 4年前 , 1F
外型可以比照X4魟魚關那台嗎
09/09 10:38, 1F

09/09 10:38, 4年前 , 2F
車子按O可以衝刺嗎
09/09 10:38, 2F

09/09 10:39, 4年前 , 3F
這台車能夠翹起來打人嗎?
09/09 10:39, 3F

09/09 10:39, 4年前 , 4F
可以撞爆敵車嗎w
09/09 10:39, 4F

09/09 10:39, 4年前 , 5F
前面有障礙物可以發射飛彈打掉嗎
09/09 10:39, 5F

09/09 10:39, 4年前 , 6F
不能空中衝刺我可是不買的喔
09/09 10:39, 6F

09/09 10:40, 4年前 , 7F
不是早就跟BMW合作了嗎(X)
09/09 10:40, 7F

09/09 10:42, 4年前 , 8F
可以在路上用黃金衝刺嗎
09/09 10:42, 8F

09/09 10:43, 4年前 , 9F
啟動的時候自動播放關卡BGM
09/09 10:43, 9F

09/09 10:43, 4年前 , 10F
等一下
09/09 10:43, 10F

09/09 10:43, 4年前 , 11F
按衝刺會翹孤輪,下面有光刀砍爆前面的車
09/09 10:43, 11F

09/09 10:44, 4年前 , 12F
唉..不對,X的機車不到目的地不會停耶
09/09 10:44, 12F

09/09 10:44, 4年前 , 13F
X的車子就算一路安全 最後也會在王關前撞爆吧?
09/09 10:44, 13F

09/09 10:44, 4年前 , 14F
駕駛人還會被畫面卡掛XDDD
09/09 10:44, 14F

09/09 10:44, 4年前 , 15F
怎麼不是2代那台
09/09 10:44, 15F

09/09 10:45, 4年前 , 16F
X的機車有哪一代是抵達終點後沒事的??
09/09 10:45, 16F
X4魟魚那關 最後跳車 沒出現機車撞爆的畫面不知道算不算 ※ 編輯: rich22084 (218.35.165.181 臺灣), 09/09/2021 10:46:42

09/09 10:46, 4年前 , 17F
可以三角跳躍我才要買
09/09 10:46, 17F

09/09 10:48, 4年前 , 18F
可以翹咕輪衝刺
09/09 10:48, 18F

09/09 10:50, 4年前 , 19F
別鬧啊 艾克斯可以無限接關 人類不行
09/09 10:50, 19F

09/09 10:51, 4年前 , 20F
車身不是做成機械質感居然是直接P一個X上去我覺得不行
09/09 10:51, 20F

09/09 10:51, 4年前 , 21F
不過安全帽感覺不錯
09/09 10:51, 21F

09/09 10:52, 4年前 , 22F
還不是gogoro
09/09 10:52, 22F

09/09 10:52, 4年前 , 23F
戴了那顆安全帽能+1命嗎?
09/09 10:52, 23F

09/09 10:53, 4年前 , 24F
加速時可以滯空嗎?
09/09 10:53, 24F

09/09 10:55, 4年前 , 25F
翹孤輪會有光束刃嗎
09/09 10:55, 25F

09/09 11:01, 4年前 , 26F
只有安全帽想要 機車好沒誠意
09/09 11:01, 26F

09/09 11:01, 4年前 , 27F
說好的磁浮機車呢?
09/09 11:01, 27F

09/09 11:02, 4年前 , 28F
能不能單賣安全帽 看起來好香
09/09 11:02, 28F

09/09 11:02, 4年前 , 29F
車頭燈可以發砲嗎
09/09 11:02, 29F

09/09 11:04, 4年前 , 30F
能碾爆路上那些不看路的魟魚嗎?
09/09 11:04, 30F

09/09 11:04, 4年前 , 31F
不會滯空噴射我可不要喔
09/09 11:04, 31F

09/09 11:05, 4年前 , 32F
我能單買安全帽嗎
09/09 11:05, 32F

09/09 11:05, 4年前 , 33F
我要衝爆前面那隻魟魚怪
09/09 11:05, 33F

09/09 11:05, 4年前 , 34F
安全帽不錯,機車怎麼感覺就一般痛車而已
09/09 11:05, 34F

09/09 11:07, 4年前 , 35F
安全帽有全罩坂本的嗎?
09/09 11:07, 35F

09/09 11:08, 4年前 , 36F

09/09 11:13, 4年前 , 37F
置物箱有E罐嗎?
09/09 11:13, 37F

09/09 11:14, 4年前 , 38F
這車子可以跳耀可以浮空嗎?
09/09 11:14, 38F

09/09 11:19, 4年前 , 39F
置物箱真的有E罐…gogoro 電池XD
09/09 11:19, 39F

09/09 11:20, 4年前 , 40F
撞車會不會變成圓圈散開
09/09 11:20, 40F

09/09 11:21, 4年前 , 41F
安全帽(x) 1UP(o)
09/09 11:21, 41F

09/09 11:27, 4年前 , 42F
一般人騎也只會變成Green biker dude之類的雜魚吧XD
09/09 11:27, 42F

09/09 11:29, 4年前 , 43F
09/09 11:29, 43F

09/09 11:32, 4年前 , 44F
安全帽可以,機車就算了
09/09 11:32, 44F

09/09 11:33, 4年前 , 45F
安全帽不知道有沒有加大款 一般的戴不下真麻煩
09/09 11:33, 45F

09/09 11:38, 4年前 , 46F
我比較喜歡X4的
09/09 11:38, 46F

09/09 11:38, 4年前 , 47F

09/09 11:40, 4年前 , 48F
安全帽不錯推
09/09 11:40, 48F

09/09 11:42, 4年前 , 49F
碰到一根刺就整台爆炸
09/09 11:42, 49F

09/09 11:48, 4年前 , 50F
車體傷害全部轉嫁身體承受..怕!
09/09 11:48, 50F

09/09 11:50, 4年前 , 51F
機車關卡一直都是惡夢
09/09 11:50, 51F

09/09 11:51, 4年前 , 52F
安全帽有點帥
09/09 11:51, 52F

09/09 11:52, 4年前 , 53F
掉到洞洞裡會變泡泡嗎?
09/09 11:52, 53F

09/09 11:53, 4年前 , 54F
車燈可以續氣嗎
09/09 11:53, 54F

09/09 11:56, 4年前 , 55F
別人的車壓到釘子只會漏風,你的會爆炸
09/09 11:56, 55F

09/09 11:57, 4年前 , 56F
最大的問題是你沒得煞車 到目的地你只能選擇跳車
09/09 11:57, 56F

09/09 11:59, 4年前 , 57F
催油門是集氣嗎?
09/09 11:59, 57F

09/09 12:02, 4年前 , 58F
好想買那頂安全帽 太帥了吧!
09/09 12:02, 58F

09/09 12:08, 4年前 , 59F
只想安全帽
09/09 12:08, 59F

09/09 12:23, 4年前 , 60F
可以用黃金衝刺嗎
09/09 12:23, 60F

09/09 12:28, 4年前 , 61F
可以只買安全帽嗎
09/09 12:28, 61F

09/09 12:29, 4年前 , 62F
安全帽超帥 想要
09/09 12:29, 62F

09/09 12:34, 4年前 , 63F
安全帽如果有傑洛款的話我一定買!!!
09/09 12:34, 63F

09/09 12:37, 4年前 , 64F
09/09 12:37, 64F

09/09 12:51, 4年前 , 65F
安全帽可以單賣嗎,看起來不錯
09/09 12:51, 65F

09/09 12:52, 4年前 , 66F
安全帽是本體
09/09 12:52, 66F

09/09 12:59, 4年前 , 67F
好想要安全帽+1
09/09 12:59, 67F

09/09 13:17, 4年前 , 68F
我也想要安全帽就好
09/09 13:17, 68F

09/09 13:18, 4年前 , 69F
人家要推電動車 大家focus在安全帽
09/09 13:18, 69F

09/09 13:50, 4年前 , 70F
能不能用洛克人的滑壘啊
09/09 13:50, 70F

09/09 15:00, 4年前 , 71F
安全帽太帥了吧
09/09 15:00, 71F

09/09 17:58, 4年前 , 72F
機油是用E罐嗎?
09/09 17:58, 72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NDt3o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NDt3o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