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雷神到底有多愛甜點心= =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優文王OuO♥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18:08), 編輯推噓9(11210)
留言23則, 17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一直吵要ㄘ甜點心= = https://i.imgur.com/gAheYvD.jpg
就連武器也吃點心用的叉子= = https://i.imgur.com/ddx2Flg.png
有沒有雷神到底多愛吃甜食? 窩粉好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3.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82104.A.4C5.html

09/09 18:09, 4年前 , 1F
軟妹太軟
09/09 18:09, 1F

09/09 18:09, 4年前 , 2F
平常都窩在自己的小世界吃點心看輕小說 你覺得勒==
09/09 18:09, 2F

09/09 18:10, 4年前 , 3F
那個武器我第一眼也覺得是這個
09/09 18:10, 3F

09/09 18:12, 4年前 , 4F
稻妻內戰民不聊生-不影響永恆 甜品店倒閉-三奉行都死了
09/09 18:12, 4F

09/09 18:12, 4年前 , 5F
嗎 沒有王法了是不是
09/09 18:12, 5F

09/09 18:12, 4年前 , 6F
我勸你最好每天買牛奶糰子上貢
09/09 18:12, 6F

09/09 18:14, 4年前 , 7F
不是啤酒嗎
09/09 18:14, 7F

09/09 18:17, 4年前 , 8F
你一天要發幾片鴨
09/09 18:17, 8F

09/09 18:18, 4年前 , 9F
我沒有發片= =
09/09 18:18, 9F

09/09 18:20, 4年前 , 10F
台南雷神
09/09 18:20, 10F

09/09 18:21, 4年前 , 11F
以一己之力推動全稻妻的珍奶事業
09/09 18:21, 11F

09/09 18:22, 4年前 , 12F
還正在準備在皇家屬地開旗艦店
09/09 18:22, 12F

09/09 18:23, 4年前 , 13F
指甲剪一下好不
09/09 18:23, 13F

09/09 18:23, 4年前 , 14F
還好珍奶店對面是志村屋 如果是木南料亭的話
09/09 18:23, 14F

09/09 18:23, 4年前 , 15F
很快就會開始賣珍奶披薩了
09/09 18:23, 15F

09/09 18:28, 4年前 , 16F
壞女人都喜歡柴犬跟小甜餅
09/09 18:28, 16F

09/09 18:38, 4年前 , 17F
這指甲...
09/09 18:38, 17F

09/09 18:52, 4年前 , 18F
敢不敢剪指甲 ==
09/09 18:52, 18F

09/09 19:02, 4年前 , 19F
我也很想剪= = 可惜不是我ㄉ指甲
09/09 19:02, 19F

09/09 19:11, 4年前 , 20F
想把指甲剪掉= =
09/09 19:11, 20F

09/09 20:02, 4年前 , 21F
剪指甲好不= =
09/09 20:02, 21F

09/10 01:32, 4年前 , 22F
還原度蠻高的
09/10 01:32, 22F

09/10 10:25, 4年前 , 23F
影超婆
09/10 10:25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TqOJ5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TqOJ5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