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讓斷線的玩家連回對戰房間很困難嗎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格林童話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18:11), 編輯推噓4(5111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記得以前玩世紀帝國和魔獸爭霸 最怕的就是斷線,一旦斷線就絕對無法連回去 後來這兩款都有重做,不過好像還存在一樣的缺點 像這種讓玩家連回同一對戰房的功能很難嗎 有沒有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8.156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82261.A.98A.html

09/09 18:11, 4年前 , 1F
好難
09/09 18:11, 1F

09/09 18:12, 4年前 , 2F
war3的大陸官方平台可以重連回去
09/09 18:12, 2F

09/09 18:13, 4年前 , 3F
斷了線的房間 就跟變了心的女友一樣 一去不回
09/09 18:13, 3F

09/09 18:13, 4年前 , 4F
很難
09/09 18:13, 4F

09/09 18:13, 4年前 , 5F
bbo也回不去
09/09 18:13, 5F

09/09 18:14, 4年前 , 6F
槍戰類好像都可以
09/09 18:14, 6F

09/09 18:23, 4年前 , 7F
馬力歐賽車8也是啊 還會扣你積分= =
09/09 18:23, 7F

09/09 18:25, 4年前 , 8F
有作這個機制但做得超爛的就是英霸
09/09 18:25, 8F

09/09 18:26, 4年前 , 9F
最初架構沒有考慮到就很難,暴雪英霸拿SC2引擎改的,最
09/09 18:26, 9F

09/09 18:26, 4年前 , 10F
一開始的斷線重連實際上是要當場RP快速重播一次到目前
09/09 18:26, 10F

09/09 18:26, 4年前 , 11F
時間才能連回去
09/09 18:26, 11F

09/09 18:33, 4年前 , 12F
AOE2DE看運氣 有時能重開有時不能
09/09 18:33, 12F

09/09 18:36, 4年前 , 13F
世紀2DE有連回過幾次
09/09 18:36, 13F

09/09 18:53, 4年前 , 14F
TMD網路太爛 電腦太爛
09/09 18:53, 14F

09/09 18:53, 4年前 , 15F
就別玩線上遊戲 去雷隊友
09/09 18:53, 15F

09/09 23:46, 4年前 , 16F
樓上 你知道魔獸三重鑄辦線下賽也斷嗎
09/09 23:46, 16F

09/09 23:47, 4年前 , 17F
現場。區網。斷線。
09/09 23:47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TsrcA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TsrcA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