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RTS遊戲的小兵有年齡變化算神設定嗎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格林童話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18:36), 4年前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以前在SONY手機時代,JAVA遊戲很紅的時候 曾經玩過一款原始人為背景的即時策略遊戲 那款的特色在於,不管是建築/採集還是戰鬥單位 全部都有年老病死,記得壯年的時候戰鬥力最強 然後慢慢衰退,最後好像還會自己死亡 想想滿有趣的,這樣的設定算神設定嗎 有人知道是哪款的話可以順便丟個名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8.156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83817.A.26E.html ※ 編輯: GrimmNotes (220.128.156.145 臺灣), 09/09/2021 18:39:03

09/09 18:38, 4年前 , 1F
有年齡設定的話,那些兵還真慘,一場戰役就打了十幾二十
09/09 18:38, 1F

09/09 18:38, 4年前 , 2F
除了防止你龜兵 滿人口了還不打 有什麼用
09/09 18:38, 2F

09/09 18:39, 4年前 , 3F
年以上,還要不要人活啊?
09/09 18:39, 3F

09/09 18:45, 4年前 , 4F
全戰歷史系列是將軍或agent會老死,我曾有個忍者75歲還在幫
09/09 18:45, 4F

09/09 18:45, 4年前 , 5F
我執行暗殺任務 我是不是個壞老闆==
09/09 18:45, 5F

09/09 20:33, 4年前 , 6F
RTS根本沒差吧 幾乎沒有單位能活到尾盤的
09/09 20:33, 6F

09/09 20:33, 4年前 , 7F
中期各種騷擾進攻偵查都死一票
09/09 20:33, 7F

09/09 20:33, 4年前 , 8F
只有想到死一個單位就會很心痛的魔獸才比較可能
09/09 20:3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UF99k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UF99k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