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欸 活動沒打完484退坑的預兆???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紅紅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19:01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小妹我啦 最近手遊活動很長沒打完 連活動劇情都沒開完 雖然有想要好好打完活動 不過常常懶得每天打 沒注意到的時候活動就結束了 跟會精算體力的全盛期期差很多 這樣是手遊退坑的前兆ㄇ -- 標題 [問卦] 會喜歡喝女孩兒經血的都是什麼性別????

12/18 00:24,
樓下是什麼性別的蘿莉控
12/18 00:24

12/18 00:24,
5f改喝洨
12/18 00:24

12/18 00:24,
處女之血,養顏美容
12/18 00:24

12/18 00:24,
彈出來那種
12/18 00:24

12/18 00:25,
五樓都喝停經女孩的白帶
12/18 00:2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38.17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85260.A.8F6.html

09/09 19:03, 4年前 , 1F
4 沒打完就是鬆懈了
09/09 19:03, 1F

09/09 19:03, 4年前 , 2F
接下來就是每次登入會感到痛苦 開遊戲會想睡覺 下次活動
09/09 19:03, 2F

09/09 19:03, 4年前 , 3F
會想逃避 最後手機就刪了
09/09 19:03, 3F

09/09 19:06, 4年前 , 4F
4 不用浪費時間在那邊浪費時間就是覺醒的徵兆
09/09 19:06, 4F

09/09 19:07, 4年前 , 5F
學分沒修完是不是退...對不起
09/09 19:07, 5F

09/09 19:12, 4年前 , 6F
你那個簽名檔真的有夠胎哥= =
09/09 19:12, 6F

09/09 19:19, 4年前 , 7F
4 尤其年過30這種症頭直接發作
09/09 19:19, 7F

09/09 19:32, 4年前 , 8F
學分沒修完還真的是退學的徵兆
09/09 19:32, 8F

09/09 19:39, 4年前 , 9F
不4 我都愛打多少就打多少
09/09 19:39, 9F

09/09 19:46, 4年前 , 10F
學分沒修完是大可不畢(延畢
09/09 19:46, 10F

09/09 20:11, 4年前 , 11F
我艦娘這次活動還沒入場...都快開三週了
09/09 20:11, 11F

09/09 20:27, 4年前 , 12F
看情況 但是如果沒打完也不會覺得很可惜就是了
09/09 20:27, 12F

09/09 22:11, 4年前 , 13F
古戰場怎樣算打完?
09/09 22:1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UbiZs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UbiZs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