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天地劫無課低端打流火心得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在時光中飛舞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19:03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無課低端的心得,別太認真。 首先黎幽果然是很強,但是要放的準 也要點運氣,因為負面效果是隨機上 我沒封媽,對面有。對面會再動黎幽 給我吃一頓粗飽的。 目前不知道這要怎麼對付, 我是有在注意距離,但是再動這招 有點厲害。 然後三星曹沁問題蠻大的, 對面會帶坦護衛或是冰璃執劍護衛, 結果很難發揮砍不太死人。 畢竟傷害不夠,我懷疑是不是 曹下依依上會更好點? 而且曹跑太快就算砍死人,基本自己 也是送了@@這樣不覺得有賺。 蠻建議大家盡快打流火,因為有很多 模式的地圖,不熟悉下雙方都會失誤 雖然我這麼低等不失誤也是很難贏, 但是確實失誤是不少。 需要注意的點 敵人的黎幽,冰璃技能(護衛、飛刺) 對方的坦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35.1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85439.A.BF2.html

09/09 19:07, 4年前 , 1F
好懶的打流火 覺得很累
09/09 19:07, 1F

09/09 19:10, 4年前 , 2F
直接放棄流火,我就月卡休閒仔
09/09 19:10, 2F

09/09 19:26, 4年前 , 3F
冰隊好用 冰坦在場 曹沁都不敢衝
09/09 19:26, 3F

09/09 19:48, 4年前 , 4F
即時每次對面都考慮好久 慟
09/09 19:48, 4F

09/09 19:48, 4年前 , 5F
浪費我手機電量
09/09 19:48, 5F

09/09 19:50, 4年前 , 6F
流火一開始贏兩場,之後一直狂輸,決定放棄
09/09 19:50, 6F

09/09 20:09, 4年前 , 7F
不管哪款手遊 PvP永遠是大佬的世界
09/09 20:09, 7F

09/10 02:47, 4年前 , 8F
曹沁打流火是要帶一字炎刷單隻,打多隻會分散傷害,
09/10 02:47, 8F

09/10 02:47, 4年前 , 9F
單隻aoe倍率1
09/10 02:47, 9F

09/10 03:03, 4年前 , 10F
今天一直遇到燒線仔 煩死
09/10 03:03, 10F

09/10 04:42, 4年前 , 11F
會分散傷害@@?
09/10 04:42, 11F

09/10 11:05, 4年前 , 12F
你學技能不看說明的嗎==
09/10 11:0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UeVlo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UeVlo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