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如果賽馬娘手遊的中國版涼了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談崩專家 康普尼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20:45), 4年前編輯推噓10(1002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習包帝神經病越來越來越嚴重了 如果中國版的賽馬娘涼了不給上 或是像當初公主連結那樣延了又延 那麼CY會改讓台灣版代理上架嗎? 是說 如果真的出了蒐內台版 還有人要玩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Blackshark SKW-H0. -- 吼蛙~杞謀厚阿~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BFovNPMIEc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31.2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91552.A.1EA.html

09/09 20:49, 4年前 , 1F
B站上不了小萌會讓台灣先上?
09/09 20:49, 1F

09/09 20:50, 4年前 , 2F
簡轉繁無痛上台板我OK
09/09 20:50, 2F
※ 編輯: kopune (180.217.131.230 臺灣), 09/09/2021 20:50:54

09/09 20:51, 4年前 , 3F
小萌買斷中台港的版權了嗎?
09/09 20:51, 3F

09/09 20:58, 4年前 , 4F
之前有人爆料台版就是小萌代理 中國版上市後半年上
09/09 20:58, 4F

09/09 21:01, 4年前 , 5F
依對方的態度大概台版就會一直拖著吧?
09/09 21:01, 5F

09/09 21:03, 4年前 , 6F
不是sonet不用去玩
09/09 21:03, 6F

09/09 21:04, 4年前 , 7F
09/09 21:04, 7F

09/09 21:09, 4年前 , 8F
Sonet現在也是爛死,沒有比較好
09/09 21:09, 8F

09/09 21:12, 4年前 , 9F
搜內行那是一年前的假像...
09/09 21:12, 9F

09/09 21:34, 4年前 , 10F
這樣會蝗蟲過境,反課為主變支那服,你看X之谷
09/09 21:34, 10F

09/09 22:34, 4年前 , 11F
沒4 小萌擅長代理台灣環境==
09/09 22:34, 11F

09/10 08:26, 4年前 , 12F
公連的歷史沒聽過嗎
09/10 08:26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W807g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W807g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