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小女森真的很喜歡穿動物套頭帽T裝嗎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22:48), 編輯推噓15(1618)
留言25則, 22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像是 https://i.imgur.com/IP6z9pw.jpg
或是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mxYaFe2icY
卡拉OK字幕 ガールズ&パンツァ おいらボコだぜ みほ&愛里寿 ver 話說,這隻的翻譯用欠揍熊還是破爛熊 哪個比較好啊 小男森喜歡套動物的好像很少, 通常看到動畫是小女森在套. 小女森真的很喜歡穿動物套頭帽T裝嗎? 這樣很可愛嗎? -- 謝師傅喜歡在鐵棒上註記勝場vs敗場次數,用以提醒自己 人外有人,時刻保持進步! 22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☺☹ 05 ☆☆☆☆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243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98924.A.240.html

09/09 22:49, 4年前 , 1F
4
09/09 22:49, 1F

09/09 22:49, 4年前 , 2F
母咪
09/09 22:49, 2F

09/09 22:49, 4年前 , 3F
窩小時候有穿天線寶寶ㄉ:3
09/09 22:49, 3F

09/09 22:50, 4年前 , 4F
我有一件兔耳朵的
09/09 22:50, 4F

09/09 22:50, 4年前 , 5F

09/09 22:52, 4年前 , 6F
09/09 22:52, 6F

09/09 22:52, 4年前 , 7F
4 很可愛
09/09 22:52, 7F

09/09 22:53, 4年前 , 8F
09/09 22:53, 8F

09/09 22:53, 4年前 , 9F
男人也很喜歡喔
09/09 22:53, 9F

09/09 22:56, 4年前 , 10F
天線寶寶XD
09/09 22:56, 10F

09/09 23:05, 4年前 , 11F
09/09 23:05, 11F

09/09 23:08, 4年前 , 12F
因為男的很喜歡看
09/09 23:08, 12F

09/10 00:02, 4年前 , 13F
姆咪心痛痛
09/10 00:02, 13F

09/10 00:03, 4年前 , 14F

09/10 00:10, 4年前 , 15F

09/10 00:27, 4年前 , 16F
終 明日香
09/10 00:27, 16F

09/10 06:35, 4年前 , 17F

09/10 06:53, 4年前 , 18F
說啥
09/10 06:53, 18F

09/10 06:55, 4年前 , 19F
按到噓補推
09/10 06:55, 19F

09/10 06:55, 4年前 , 20F
第二隻我是習慣叫破爛熊
09/10 06:55, 20F

09/10 06:57, 4年前 , 21F
話說第一張繪師是誰? 有夠可愛
09/10 06:57, 21F

09/10 09:04, 4年前 , 22F
怎麼看起來像裡番
09/10 09:04, 22F

09/10 11:10, 4年前 , 23F
樓上兩位可以到"另一板"看,很快就有答案
09/10 11:10, 23F

09/10 14:54, 4年前 , 24F
我有1件套起來拉鍊拉到頭頂會變暴龍戰士的- -
09/10 14:54, 24F

09/10 15:43, 4年前 , 25F
有些高中女生很愛整套布偶裝
09/10 15:43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XxC90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XxC90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