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現在的科技能夠做出羅漢虎爪拔了嗎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只是個路人甲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22:58), 編輯推噓13(1303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黑暗料理界先發的駱可 在清朝末年就掏出了高科技手臂 http://i.imgur.com/BnVEd6s.jpg
除了能旋轉刀片變成鋸子外 還能精密操控當菜刀用 五隻並用還能瞬間完成切開雞肉掏出雞骨的複雜動作 後面還能把刀子收進本體 換成夾子出來把雞丟入湯中 整個過程沒按手套上的按鈕 推測是內部不同手勢比出動作來切換指令 或是直接聲控 這在清朝顯然不可能完成 那過了幾百年的現代科技有辦法做到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75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35.2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199492.A.CB3.html

09/09 22:58, 4年前 , 1F
幹就貴夫人
09/09 22:58, 1F

09/09 23:01, 4年前 , 2F
他這不是手套是義肢吧?
09/09 23:01, 2F

09/09 23:01, 4年前 , 3F
雖然很豪洨,但當時列強早已工業化,上海廣州又
09/09 23:01, 3F

09/09 23:01, 4年前 , 4F
都屬於租界,黑暗也不吃朝廷那套,所以確實有比較
09/09 23:01, 4F

09/09 23:01, 4年前 , 5F
高機率接觸到當代各種工具機
09/09 23:01, 5F

09/09 23:01, 4年前 , 6F
啊不就調理棒當義肢
09/09 23:01, 6F

09/09 23:02, 4年前 , 7F
神經連結的吧 根本22世紀的科技
09/09 23:02, 7F

09/09 23:02, 4年前 , 8F
開除毛店應該很賺
09/09 23:02, 8F

09/09 23:15, 4年前 , 9F
拔毛+切開雞隻掏出內臟 國內雞肉大廠已經有這自動設備
09/09 23:15, 9F

09/09 23:20, 4年前 , 10F
他那個如果是機械鎧就很黑科技了
09/09 23:20, 10F

09/09 23:23, 4年前 , 11F
還有動力源的問題,莫非錦毛虎也是電系寶可夢?
09/09 23:23, 11F

09/09 23:29, 4年前 , 12F
手沖發電
09/09 23:29, 12F

09/09 23:35, 4年前 , 13F
也才一百多年,哪來幾百年
09/09 23:35, 13F

09/10 00:11, 4年前 , 14F
小當家的時代大概是1880左右
09/10 00:11, 14F

09/10 03:43, 4年前 , 15F
你可以用Arduino + 3D列印機做啊XDDD
09/10 03:43, 15F

09/10 04:06, 4年前 , 16F
之後電漿料理都已經超越現在了@@
09/10 04:06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Y44op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Y44op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