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奪魂之戀 16 我沒有錯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提耶魯.奇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23:35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 #16 殺第二個人了(・ー・)  https://i.imgur.com/8Ls5Jyq.jpg
殺掉那些渣渣,自己也是渣渣了  https://i.imgur.com/xLpCrtx.jpg
就算這樣,只要能夠守護她...  https://i.imgur.com/w9CYLrB.jpg
 https://i.imgur.com/Mg8999G.jpg
從今以後這就是活下去的意義 把黃毛屍體放在浴缸,兩人換上一身黑衣黑褲離去  https://i.imgur.com/VA9ecSN.jpg
 https://i.imgur.com/0AUnn1U.jpg
 https://i.imgur.com/Po3RYua.jpg
女主角:計畫通 兔女郎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9Ua74jVEAUZKJA.jpg
公主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8RTXtqUcAUDq0N.jpg
  -- ▁__ ▕◣ ▕◣ ▁▎ ▁ ▕◢ _◥◤ ‥…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…‥ ╯ σM.L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69.2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201702.A.4BB.html

09/09 23:36, 4年前 , 1F
果然都在女主計畫內嗎
09/09 23:36, 1F

09/09 23:38, 4年前 , 2F
算計好了
09/09 23:38, 2F

09/09 23:40, 4年前 , 3F
劇情還未明朗 現在只是在看女主好正
09/09 23:40, 3F

09/09 23:52, 4年前 , 4F
結果女主才是最黑的??
09/09 23:5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YccIx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YccIx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