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好多顆球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ezlife)時間4年前 (2021/09/09 23:38), 編輯推噓15(1500)
留言15則, 15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
09/09 23:39, 4年前 , 1F
根據早上釣到157的文 這篇157應該會喜歡==
09/09 23:39, 1F

09/09 23:40, 4年前 , 2F
好肥不過我喜歡
09/09 23:40, 2F

09/09 23:42, 4年前 , 3F
157覺得太清淡
09/09 23:42, 3F

09/09 23:42, 4年前 , 4F
辣個屁屁真是神奇
09/09 23:42, 4F

09/09 23:42, 4年前 , 5F
157覺得這些都是非洲難民
09/09 23:42, 5F

09/09 23:42, 4年前 , 6F
消夜吃這樣太油
09/09 23:42, 6F

09/09 23:42, 4年前 , 7F
How da o
09/09 23:42, 7F

09/09 23:46, 4年前 , 8F
怎麼說呢,下面那張圖,比例好怪啊,頭好小的感覺
09/09 23:46, 8F

09/09 23:48, 4年前 , 9F
因為用的是魚眼鏡頭,PP會比較大
09/09 23:48, 9F

09/10 00:12, 4年前 , 10F
就是要大
09/10 00:12, 10F

09/10 00:28, 4年前 , 11F
教練我想要打球
09/10 00:28, 11F

09/10 00:45, 4年前 , 12F
奶子
09/10 00:45, 12F

09/10 01:16, 4年前 , 13F
大大大
09/10 01:16, 13F

09/10 01:39, 4年前 , 14F
奶子
09/10 01:39, 14F

09/10 01:42, 4年前 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YflkJ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YflkJ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