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國家隊輸天元突破哪裡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 夜裡的人)時間4年前 (2021/09/10 01:45), 4年前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berMyWifi (賽巴)》之銘言: : 國家隊DITF : 有扳機社有機人也上宇宙 : 陣容staff跟天元突破平起平坐 : 後續評價卻天差地別 : 他是輸天元突破哪裡? 國家隊要熱血熱不起來,要愛情戲但中段一直在虐草莓其實有點過頭 02的個性對宅眾來說其實有點不討喜 還有開頭的那個駕駛設定真的要有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(而且很明顯制作群一直在某些莫名的地方賣色賣肉) 劇情上,最後才說其實一切都是繪本故事 眾人「回歸自然」的生活結局是很好,但各段之間都缺少連結 相對來說 天元的劇情很簡單 「西蒙,別相信自己,相信我,相信那個相信你的我」 國家隊缺的就是這種能貫串頭尾的台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37.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209522.A.550.html ※ 編輯: ineis (36.231.37.84 臺灣), 09/10/2021 01:47:22

09/10 01:59, 4年前 , 1F
鐵華團也有不要停下來阿這種貫串頭尾的名言阿
09/10 01:59, 1F

09/10 20:47, 4年前 , 2F
坦白說.我認為是超巨大02.鋼巴斯塔2的超巨大諾諾都玩過
09/10 20:47, 2F

09/10 20:47, 4年前 , 3F
一次的爛梗.不相信你看天元突破最後給你出來最終決戰機
09/10 20:47, 3F

09/10 20:47, 4年前 , 4F
體是超巨大妮亞或超巨大洋子.前面不要說起承轉合多好埋
09/10 20:47, 4F

09/10 20:47, 4年前 , 5F
伏筆.所有人都會翻白眼.神作打成普作.普作變糞作...
09/10 20:47, 5F

09/11 01:48, 4年前 , 6F
劇場版就來個超巨型大哥
09/11 01:4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aWoLG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aWoLG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