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拳愿] king要怎麼設定 質量才會比虎之器更牛逼?已回收
※ 引述《GreenBeret (綠扁帽)》之銘言:
: 各位老鐵
: 虎之器有第3奧義-神魔 把猛虎打成貓 封鎖爆芯
: 力量比王馬猛幾倍 瞬間輸出比解放更猛
: 但是風水輪流轉 猛虎說力量還是自己比較有優勢 虎之器的力量還是<猛虎
: king要怎麼設定 質量水平才不輸虎之器r?
: 把king設定臥王流傳人 這質量夠高ㄇ?
: 天下武功出二虎 二虎武功出臥王 臥王流才是二虎流的根源
: 臥王流才是正宗 源頭
: 臥王流刪減一堆不能在擂台使用的招式變成二虎流 換言之二虎流是臥王流的殘缺版本
: 而且根據推測 king很有可能是臥王流的
: king=王 而且king從比賽開始一直坐著 坐=臥
: 坐著的king=臥王
: 臥王流才是二虎流的起源 二虎流只是臥王流的閹割版本
: 所以臥王流跟二虎流是上剋下的關係 臥王流剋制二虎流
: 這個設定 牛逼不牛逼?
最後一戰 king 對王馬
king直接跳下擂台 平局變延長賽
不打不會破格 保住王馬主角格 也保住king的面子 一舉兩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44.2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232510.A.6A0.html
※ 編輯: liua (61.228.144.214 臺灣), 09/10/2021 08:08:53
→
09/10 08:23,
4年前
, 1F
09/10 08:23, 1F
推
09/10 08:31,
4年前
, 2F
09/10 08:31, 2F
→
09/10 08:41,
4年前
, 3F
09/10 08:41, 3F
推
09/10 08:44,
4年前
, 4F
09/10 08:44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17
35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9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