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拳愿] king要怎麼設定 質量才會比虎之器更牛逼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教主)時間4年前 (2021/09/10 08:08), 4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reenBeret (綠扁帽)》之銘言: : 各位老鐵 : 虎之器有第3奧義-神魔 把猛虎打成貓 封鎖爆芯 : 力量比王馬猛幾倍 瞬間輸出比解放更猛 : 但是風水輪流轉 猛虎說力量還是自己比較有優勢 虎之器的力量還是<猛虎 : king要怎麼設定 質量水平才不輸虎之器r? : 把king設定臥王流傳人 這質量夠高ㄇ? : 天下武功出二虎 二虎武功出臥王 臥王流才是二虎流的根源 : 臥王流才是正宗 源頭 : 臥王流刪減一堆不能在擂台使用的招式變成二虎流 換言之二虎流是臥王流的殘缺版本 : 而且根據推測 king很有可能是臥王流的 : king=王 而且king從比賽開始一直坐著 坐=臥 : 坐著的king=臥王 : 臥王流才是二虎流的起源 二虎流只是臥王流的閹割版本 : 所以臥王流跟二虎流是上剋下的關係 臥王流剋制二虎流 : 這個設定 牛逼不牛逼? 最後一戰 king 對王馬 king直接跳下擂台 平局變延長賽 不打不會破格 保住王馬主角格 也保住king的面子 一舉兩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44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232510.A.6A0.html ※ 編輯: liua (61.228.144.214 臺灣), 09/10/2021 08:08:53

09/10 08:23, 4年前 , 1F
前幾話已經說出蟲的頭領的名字 說king就是蟲的頭領就好
09/10 08:23, 1F

09/10 08:31, 4年前 , 2F
king是蟲的話,反而掉格了吧
09/10 08:31, 2F

09/10 08:41, 4年前 , 3F
轉頭走出場外說我的戰場不在這裡
09/10 08:41, 3F

09/10 08:44, 4年前 , 4F
直接進場把飛打爆
09/10 08:4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g7-QW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g7-QW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