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世紀2,其他文明的要選哪段來當戰役?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best_troll_tw)時間4年前 (2021/09/10 09:28), 4年前編輯推噓23(23031)
留言54則, 23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世紀帝國2,大部分文明都有相對應的長戰役可以玩,隨著版本更新也把一些原本沒有的補上來 不過還是有少數文明目前沒有長戰役 如果要把這些文明也補上,大家覺得要補什麼好? 以下列出目前沒有長戰役的文明 完全沒有出現在長戰役:維京、波斯、中國、日本、瑪雅、朝鮮 跟其他文明在長戰役交互出現:西班牙、斯拉夫、馬札爾、土耳其 我是覺得斯拉夫、馬札爾、土耳其那個根本不能算啦 這幾個應該一併新增長戰役才對 大家認為這些文明要選哪些故事當戰役比較好? 我先說說我的看法 中國:我認為用南宋應該是最合適的,剛好可以抗金、抗蒙古、打農民起義軍 日本:織田信長或德川家康其中一個,可以順便把葡萄牙人跟不列顛人放進來 波斯:肯定是薩珊王朝了,這王朝應該很好發揮 土耳其:肯定就是蘇萊曼一世了,不過第一關可以先弄一個攻陷君士坦丁堡的劇情 剩下的文明我不熟就不說了 大家的看法是什麼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90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237306.A.1BA.html

09/10 09:30, 4年前 , 1F
織田和德川都開始進入世紀3火藥時代了,要再往前吧
09/10 09:30, 1F
織田德川剛好卡在那個節點,我是覺得可以試看看啦

09/10 09:30, 4年前 , 2F
中國比較刺激的是五代十國或唐末大亂吧 南宋根本不能
09/10 09:30, 2F

09/10 09:30, 4年前 , 3F
09/10 09:30, 3F
五代十國的話,那乾脆用趙匡胤當主角了

09/10 09:31, 4年前 , 4F
朝鮮戰役當然是三國戰爭啊 只是要放前三國還是後三國
09/10 09:31, 4F

09/10 09:32, 4年前 , 5F
蒙古有做好的現成種族對抗不拿來打很浪費 南宋沒問題
09/10 09:32, 5F

09/10 09:33, 4年前 , 6F
只是歷史上沒打幾場就全面敗退是要寫啥...
09/10 09:33, 6F

09/10 09:34, 4年前 , 7F
寫清朝崛起會乳華 不然就是打朝鮮打蒙古打日本文明
09/10 09:34, 7F
※ 編輯: ccyaztfe (223.138.90.27 臺灣), 09/10/2021 09:34:22

09/10 09:35, 4年前 , 8F
斯拉夫 亞歷山大。涅夫斯基 條頓再來當一次沙包
09/10 09:35, 8F

09/10 09:35, 4年前 , 9F
你的願望 不就三代= =
09/10 09:35, 9F
三代時間點又不一樣 ※ 編輯: ccyaztfe (223.138.90.27 臺灣), 09/10/2021 09:36:28 ※ 編輯: ccyaztfe (223.138.90.27 臺灣), 09/10/2021 09:36:45

09/10 09:36, 4年前 , 10F
都有鄱陽湖了還嫌喔?魔王關呢
09/10 09:36, 10F
那個才一關,又不是長關卡

09/10 09:36, 4年前 , 11F
清朝崛起就比三代的黃堅大奇航晚期了
09/10 09:36, 11F
※ 編輯: ccyaztfe (223.138.90.27 臺灣), 09/10/2021 09:37:08

09/10 09:39, 4年前 , 12F
你要時間點一樣....那這段期間中國都龜著
09/10 09:39, 12F

09/10 09:40, 4年前 , 13F
屢戰屢敗 都在吃朝廷老本 是要出啥
09/10 09:40, 13F

09/10 09:41, 4年前 , 14F
維京超容易做吧 而且橫跨時代超長
09/10 09:41, 14F

09/10 09:42, 4年前 , 15F
476-1453狹義漢人(中國)照理說應該是非常弱的民族
09/10 09:42, 15F

09/10 09:43, 4年前 , 16F
中國可以扮演朱元璋的明朝一統天下阿。
09/10 09:43, 16F

09/10 09:43, 4年前 , 17F
劇情主線蠻清楚的
09/10 09:43, 17F

09/10 09:43, 4年前 , 18F
只能做宋明,前面幾百年的胡漢融合更多是胡人當權
09/10 09:43, 18F

09/10 09:44, 4年前 , 19F
然後給漢人考科舉,利用漢人喜歡考試做奴才的心理鞏權
09/10 09:44, 19F

09/10 09:49, 4年前 , 20F
做陳慶之北進洛陽之役說不定也不錯,最後很HIGH
09/10 09:49, 20F

09/10 09:53, 4年前 , 21F
至於其他有父妻子繼,游牧習慣畜牛羊的政權,就別沾光
09/10 09:53, 21F

09/10 09:53, 4年前 , 22F
說他們是AOE2中國人了
09/10 09:53, 22F

09/10 10:05, 4年前 , 23F
朱元璋應該還行啦 反正世界奇觀是天壇 可以佔一關要蓋好天壇
09/10 10:05, 23F

09/10 10:07, 4年前 , 24F
菜雞才在打戰役 先叫微軟把連線品質搞好
09/10 10:07, 24F

09/10 10:09, 4年前 , 25F
拜占庭可以做巴爾西二世
09/10 10:09, 25F

09/10 10:12, 4年前 , 26F
這樣保加利亞會很可憐 很不方便
09/10 10:12, 26F

09/10 10:13, 4年前 , 27F
雖然拜占庭還真的沒啥能選 皇帝不是當龜狗就是天天宮
09/10 10:13, 27F

09/10 10:13, 4年前 , 28F
廷刺殺 沒幾個有份量的人
09/10 10:13, 28F

09/10 10:14, 4年前 , 29F
日本再往前可以做源平合戰,源義經滅平氏剛好陸戰海戰
09/10 10:14, 29F

09/10 10:14, 4年前 , 30F
都有
09/10 10:14, 30F

09/10 10:19, 4年前 , 31F
台灣人,鬼島時光
09/10 10:19, 31F

09/10 10:24, 4年前 , 32F
拜占庭也可想皇帝以外的吧,來個貝利薩留東征西討,對手
09/10 10:24, 32F

09/10 10:24, 4年前 , 33F
哥德、波斯、法蘭克剛好遊戲都有,汪達爾就隨便找人頂一下
09/10 10:24, 33F

09/10 10:35, 4年前 , 34F
中國很難啦 做哪段都可能乳華 他們玩家自己都知道
09/10 10:35, 34F

09/10 10:37, 4年前 , 35F
越南戰役都已經是乳華邊緣了
09/10 10:37, 35F

09/10 10:38, 4年前 , 36F
不用貝利薩流,拜占庭有出過另一個皇帝外號「薩拉森人的
09/10 10:38, 36F

09/10 10:38, 4年前 , 37F
白色死神」雖然最後死於宮廷暗殺
09/10 10:38, 37F

09/10 10:39, 4年前 , 38F
中國可以做唐朝怛羅斯戰役
09/10 10:39, 38F

09/10 10:40, 4年前 , 39F
維京推薦直接做諾曼人,打法蘭克圍攻巴黎,打義大利南部的
09/10 10:40, 39F

09/10 10:40, 4年前 , 40F
拜占庭與薩拉森領地
09/10 10:40, 40F

09/10 10:40, 4年前 , 41F
樓上 已經有諾曼人的戰役了R
09/10 10:40, 41F

09/10 10:41, 4年前 , 42F
歐特威爾家族表示:
09/10 10:41, 42F

09/10 10:41, 4年前 , 43F
歐特維爾
09/10 10:41, 43F

09/10 10:45, 4年前 , 44F
哈布斯堡家族可以看看
09/10 10:45, 44F

09/10 10:55, 4年前 , 45F
中國可能就打三國最穩,知名度高也不容易乳 (相對值)
09/10 10:55, 45F

09/10 10:56, 4年前 , 46F
都叫世紀帝國了打內戰的戰役總是會有點無聊的,日本戰役
09/10 10:56, 46F

09/10 10:56, 4年前 , 47F
我就沒很喜歡
09/10 10:56, 47F

09/10 11:09, 4年前 , 48F
維京可以做無情者哈拉爾 就是諾曼征服死在橋上的那位
09/10 11:09, 48F

09/10 11:09, 4年前 , 49F
他的經歷也很精彩
09/10 11:09, 49F

09/10 11:15, 4年前 , 50F
中國還是打匈奴吧,被蒙古打成白痴能看嗎?至於日本可以用
09/10 11:15, 50F

09/10 11:15, 4年前 , 51F
秀吉接到後期推朝鮮那邊,換朝鮮繼續用這段,就霧樑跟鳴梁
09/10 11:15, 51F

09/10 11:15, 4年前 , 52F
海戰
09/10 11:15, 52F

09/10 11:19, 4年前 , 53F
中國戰役就要像威廉華勒斯一樣 把輸的講成贏的
09/10 11:19, 53F

09/10 14:59, 4年前 , 54F
中國直接做天可汗應該最不辱,關卡又好設計
09/10 14:59, 54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hIw6w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hIw6w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