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fgo] 有人會想抽這隻嗎==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菜雞PM蝸牛)時間4年前 (2021/09/10 09:38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os976431 (淡江金城武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i.imgur.com/54RXlqR.jpg
: 黑肉+身材有點豐滿 : 有人會想抽這隻嗎 : 看起來身材有點157 : 抽的時候小妹一定要避開這隻== : 我很好奇 目前已知2池角除了有上述這個健美的黑肉凱妮絲 還有遜砲的迦摩 https://i.imgur.com/aPcIPa9.png
以及變成狂職後更加電波的清少納言 https://i.imgur.com/X5kub8v.png
光以現階段放出的2池立繪來看其實三隻都很香 等下禮拜開2池不管抽到哪隻都不虧 總比你在1池滿心期待地開抽結果卻抽到夏綠蒂好吧=.= -- 諸君!我喜歡御姊!! 我喜歡有點小惡魔感覺的御姐 我也喜歡撫子型溫柔體貼的御姐 只要是成熟美麗的御姐我通通都喜歡 最喜歡御姊了≧▽≦ ——《一個御姊控的自白》民明書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98.2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237908.A.1A5.html

09/10 09:51, 4年前 , 1F
清少鈉鹽原來這麼大?
09/10 09:51, 1F

09/10 09:53, 4年前 , 2F
納言那個算是C還是D啊?
09/10 09:53, 2F

09/10 09:57, 4年前 , 3F
伽摩好香
09/10 09:57, 3F

09/10 09:57, 4年前 , 4F
二次元的DE 三次元的GH
09/10 09:57, 4F

09/10 10:01, 4年前 , 5F
1池你可以選皇女單pu日抽吧
09/10 10:01, 5F

09/10 10:02, 4年前 , 6F
那隻鸚鵡真可愛
09/10 10:02, 6F

09/10 10:16, 4年前 , 7F
一池先簡單抽抽 二池再來認真
09/10 10:16, 7F

09/10 10:18, 4年前 , 8F
夏綠蒂的性能還蠻不錯的耶
09/10 10:18, 8F

09/10 10:19, 4年前 , 9F
你就知道那個十二單多重(
09/10 10:19, 9F

09/10 10:22, 4年前 , 10F
十二單都能把紫式部壓平了
09/10 10:22, 10F

09/10 10:32, 4年前 , 11F
二池完全沒想抽得= =
09/10 10:32, 11F

09/10 11:05, 4年前 , 12F
蔡康永
09/10 11:0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hSK6b (C_Chat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hSK6b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