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當救世主的資料備份會不會很尷尬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gino0717)時間4年前 (2021/09/10 19:28), 4年前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尷尬的點在啊 本體已經把世界拯救過一次了 整個故事都結束一變了 然後這個備份才冒出身體來 論精神層面 備份都跟那個本體一樣 但是本體已經把事情都跑完了 備份出來要嘛就是再把劇情炒一次冷飯 要嘛就是幫把備份摳出來的那個boss做髒活 就是那個駭客任務四啦 怎麼一副要走樂園殘響路線的感覺 備份的色情泳裝覺得本傳的主角沒道沒理的 想整個推翻掉 有沒有 C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61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273286.A.875.html ※ 編輯: gino0717 (123.194.161.92 臺灣), 09/10/2021 19:28:37

09/10 19:30, 4年前 , 1F
講英文
09/10 19:30, 1F
※ 編輯: gino0717 (123.194.161.92 臺灣), 09/10/2021 19:31:39

09/10 19:33, 4年前 , 2F
阿鬼你還是講英文吧
09/10 19:33, 2F

09/10 19:34, 4年前 , 3F
直接講哪一部
09/10 19:34, 3F

09/10 19:42, 4年前 , 4F
人家死那麼多條狗了你要她怎樣?
09/10 19:42, 4F

09/10 19:48, 4年前 , 5F
駭客任務吧
09/10 19:4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q56Xr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q56Xr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