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獵人:具現化系可以說是念能力最爛的嗎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胤盛家ノ家庭事情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8 22:00), 編輯推噓8(8016)
留言24則, 11人參與, 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 《peenio》 之銘言: : 酷拉皮卡自己都吐槽 抽到具現化系 覺得很爛 想要強化系QQ 那是因為庫拉不懂念的戰鬥,還有他其實前期設定就很火爆的武鬥派 所以他原本是想要跟旅團打正面的 確實純論戰鬥,強化系的上限可以很高,就是堆疊念的量跟體術 : 噓 minagoroshi: 百式觀音:蛤? 06/28 20:51 從來就沒有說過百式是具現化的表現 沒有人包含螞蟻都沒看到觀音 只有感受到百式的存在,還有從人體外的地方攻擊 但會長是強化系頂點,以他的流派山形練法,他的放出系也很強才對 所以真的要說放出系的可能還比較大 純論五系(不討論特質),以非強者的存在來看 綜合來講變化系才是最差的吧 改變念的性質,目前能想到的只有西索跟奇犽 西索是自身太強,奇犽那個練法一般人根本沒辦法練到 具現化可以跟放出搭配,純粹的具現化在應用上也很強勢,大家笑的華石也是讓西索根本分 不清 操作系上下限很大,但是整體來看戰術價值很高 不管是史庫瓦拉那種操控動物的,還是費婕那種直接控制人的,都是很強大的操作 變化系在使用上尤其一般人,根本很難使出100%能力 -- https://i.imgur.com/RzbAM2J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hkWCisG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xPVshtj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.41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655253.A.EBB.html

06/28 22:02, 1小時前 , 1F
強化系就是走白板數值怪模式,但偏偏獵人是走規則系
06/28 22:02, 1F

06/28 22:02, 1小時前 , 2F
反觀死神只要你數值夠高,規則異能全都可以直接無視輾掉
06/28 22:02, 2F

06/28 22:03, 1小時前 , 3F
沒有到完全規則,很多時候身體素質夠強不怕規則
06/28 22:03, 3F

06/28 22:05, 1小時前 , 4F
變化系很猛的 設定上是賦予氣「性質」所以什麼艾莎女王
06/28 22:05, 4F

06/28 22:05, 1小時前 , 5F
火系大哥都是變化系
06/28 22:05, 5F

06/28 22:06, 1小時前 , 6F
念能力的規則多半還是要「達到」某種條件 所以像俠客插
06/28 22:06, 6F

06/28 22:06, 1小時前 , 7F
不進去就廢掉
06/28 22:06, 7F

06/28 22:11, 1小時前 , 8F
其實連形狀改變也算變化系 你就知道金的手指滾珠有多扯
06/28 22:11, 8F

06/28 22:19, 1小時前 , 9F
所以變化系頂端反而是比司吉 把氣變化出各種功效搭配按摩
06/28 22:19, 9F

06/28 22:20, 1小時前 , 10F
比司吉是把念變成乳霜 美容師是念獸
06/28 22:20, 10F

06/28 22:21, 1小時前 , 11F
觀音就是實體阿 蟻王都能撐開觀音手掌甚至踩著觀音
06/28 22:21, 11F

06/28 22:21, 1小時前 , 12F
跳了
06/28 22:21, 12F

06/28 22:21, 1小時前 , 13F
混搭型確實是具現跟變化的頂點(?
06/28 22:21, 13F

06/28 22:22, 1小時前 , 14F
只是會長始終是強化系 觀音是制約下的複合系能力 效
06/28 22:22, 14F

06/28 22:22, 1小時前 , 15F
果也只是模仿會長動作而已
06/28 22:22, 15F

06/28 22:34, 1小時前 , 16F
百式就是用合掌跟有限的招式換取零掌跟長距離攻擊吧 畢
06/28 22:34, 16F

06/28 22:34, 1小時前 , 17F
竟會長只有揮拳是音速本身不是音速 算是合理
06/28 22:34, 17F

06/28 22:40, 1小時前 , 18F
放出跟具相都有念獸概念啦
06/28 22:40, 18F

06/28 22:48, 59分鐘前 , 19F
友客鑫篇 有個能力叫屋簷下11人的配角 就是黑布下11個放出
06/28 22:48, 19F

06/28 22:48, 59分鐘前 , 20F
系氣團 只能做機械式指令
06/28 22:48, 20F

06/28 23:06, 41分鐘前 , 21F
應該說念獸其實哪個系都可以練 只是目前應用上來看放出
06/28 23:06, 21F

06/28 23:06, 41分鐘前 , 22F
系跟具現化系應用起來最方便
06/28 23:06, 22F

06/28 23:36, 11分鐘前 , 23F
會長還是強啊 慢慢練唄
06/28 23:36, 23F

06/28 23:43, 4分鐘前 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IaLwx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IaLwx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