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釋出主要角色視覺圖已回收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googlexxxx)時間4年前 (2021/09/10 23:55), 4年前編輯推噓15(16122)
留言39則, 21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我記得我第一次玩戰神的時候平台是PSP那個時候給我的操作感真的很爽快, 然後我記得有一關要把他的女兒(感謝修正)推開, 裸露血腥根本都沒在省的。 多年後買入PS4 有買入戰神3Remaster感覺也都還不錯, 但是新戰神買入後真的完全後悔。 這根本是不同遊戲啊! 一開始打鬥很帥, 接下來就一堆限制第三人稱視角。 帶個小屁孩四處跑, 解謎真的解的很膩。 我心想好吧! 人家是10分的大作, 大概是我的問題吧… 而且板上也一堆人挺, 陸陸續續玩了幾話之後開始覺得。 劇情真的很乾, 乾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。 打起來也沒有以前那種爽快感, 這次諸神的黃昏又繼承了新戰神的後續。 講真的勾不起我的慾望啊,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回到舊戰神的時期。 這片應該跟我電波不合, 不知道一些老玩家怎麼看待這一系列。 新戰神我並沒有破關, 因為它真的很乾, 乾到我撐不下去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9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64.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31289353.A.2F1.html ※ 編輯: googlexxxx (180.176.64.59 臺灣), 09/10/2021 23:57:45

09/10 23:59, 4年前 , 1F
可是舊戰神就是走到死胡同才想開新方向
09/10 23:59, 1F

09/10 23:59, 4年前 , 2F
被推開的是他女兒吧?
09/10 23:59, 2F
抱歉,我真的忘了那個細節,謝謝提醒

09/11 00:00, 4年前 , 3F
嗯沒甚麼感覺== 戰神三好好玩 新戰神也玩得很爽
09/11 00:00, 3F
※ 編輯: googlexxxx (180.176.64.59 臺灣), 09/11/2021 00:00:09

09/11 00:00, 4年前 , 4F
手把配置改一下會比較習慣
09/11 00:00, 4F

09/11 00:00, 4年前 , 5F
新戰神最大的缺點就怪跟處決太少
09/11 00:00, 5F
※ 編輯: googlexxxx (180.176.64.59 臺灣), 09/11/2021 00:01:42

09/11 00:01, 4年前 , 6F
新戰神一開始也覺得劇情悶但是拿到第二武器那邊直接鳥
09/11 00:01, 6F

09/11 00:01, 4年前 , 7F
肌那段我覺得是整個新戰神的精華了
09/11 00:01, 7F

09/11 00:02, 4年前 , 8F
你不覺得被女武神腳踩很愉悅嗎(?
09/11 00:02, 8F

09/11 00:03, 4年前 , 9F
排毒版才走得出去ok?
09/11 00:03, 9F

09/11 00:07, 4年前 , 10F
你就沒辦法接受現代玩家的口味而已
09/11 00:07, 10F

09/11 00:24, 4年前 , 11F
新戰神我也玩不下去,謎題太多我又強迫症想解,然後戰鬥
09/11 00:24, 11F

09/11 00:24, 4年前 , 12F
爽快感差很多
09/11 00:24, 12F

09/11 00:24, 4年前 , 13F
舊戰神瘋狂處決超爽
09/11 00:24, 13F

09/11 00:25, 4年前 , 14F
新戰神奎爺實力低落到不行
09/11 00:25, 14F

09/11 00:42, 4年前 , 15F
跟你一樣 放置快3年 直到入手PS5後 那個60fps讓我一週全破
09/11 00:42, 15F

09/11 01:30, 4年前 , 16F
其實我是覺得差在boss戰的光害特效跟史詩感
09/11 01:30, 16F

09/11 01:32, 4年前 , 17F
希望索爾戰可以回歸以前的噬神史詩感還有血腥暴力的感覺
09/11 01:32, 17F

09/11 02:44, 4年前 , 18F
我也是這麼覺得 不會不好玩 可是不是我要的
09/11 02:44, 18F

09/11 04:05, 4年前 , 19F
竟然這麼多人有同感,戰神在以前開場一定會打大型怪物
09/11 04:05, 19F

09/11 04:05, 4年前 , 20F
,超爽快的打擊手感跟處決技,超愛
09/11 04:05, 20F

09/11 04:06, 4年前 , 21F
新戰神根本一堆異色怪物,而且那個手感真的不優
09/11 04:06, 21F

09/11 04:24, 4年前 , 22F
遊戲系統大改 會這樣很正常 當初的打擊感真的爽 不過改
09/11 04:24, 22F

09/11 04:24, 4年前 , 23F
完後證明他們是對的 客群比之前夠大
09/11 04:24, 23F

09/11 04:27, 4年前 , 24F
當然不可能啊 口碑跟銷量高峰 誰管你舊系統
09/11 04:27, 24F

09/11 04:44, 4年前 , 25F
123打擊感很強很爽 新版的另一種玩法不同
09/11 04:44, 25F

09/11 06:00, 4年前 , 26F
當初新戰神會收穫這麼多滿分,轉型成功功不可沒,你
09/11 06:00, 26F

09/11 06:00, 4年前 , 27F
想要以前動作遊戲的爽快感大概是不可能了
09/11 06:00, 27F

09/11 06:05, 4年前 , 28F
製作人cory從當時血氣方剛年輕人變成孩子的老爸,總
09/11 06:05, 28F

09/11 06:05, 4年前 , 29F
監的心境轉變是轉型的一點
09/11 06:05, 29F

09/11 06:08, 4年前 , 30F
再來就是純動作遊戲真的客群比較小,現在大廠也沒什
09/11 06:08, 30F

09/11 06:08, 4年前 , 31F
麼人願意做了
09/11 06:08, 31F

09/11 07:44, 4年前 , 32F
你只能等重製版了...
09/11 07:44, 32F

09/11 09:04, 4年前 , 33F
我也覺得新戰神很不適合我…玩不下去 怪少解謎太多
09/11 09:04, 33F

09/11 09:12, 4年前 , 34F
覺得不好玩就不要玩,GTA5也有人覺得是糞作
09/11 09:12, 34F

09/11 09:12, 4年前 , 35F
不用發文求認同
09/11 09:12, 35F

09/11 09:54, 4年前 , 36F
你可以不認同 叫人不發文幹嘛 這不是討論區?
09/11 09:54, 36F

09/11 11:45, 4年前 , 37F
現在遊戲都有體驗版,想要不後悔就多去試玩吧
09/11 11:45, 37F

09/11 11:50, 4年前 , 38F
像是潛龍諜影與惡靈古堡這些遊戲一路走來,也是漸漸走
09/11 11:50, 38F

09/11 11:50, 4年前 , 39F
越肩鏡頭為主
09/11 11:50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XEu09Bn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XEu09Bn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