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越來越不敢穿動漫T出門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GTES)時間6月前 (2025/12/09 17:03), 編輯推噓0(11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6月前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我覺得不是動不動漫的問題 前兩張的衣服真的設計的有點醜 忍者龜那件就還ok 其實還是長相+打扮的問題 臉帥髮型好看 穿什麼衣服其實還好 以前有張圖 陳冠希vs禿頭阿伯穿不同的衣服換頭 就能證明這一點 ※ 引述《macassans (野選殘壘)》之銘言: : 隨著年紀長大 : 好像衣服上就不能有太多圖案 : 看起來很不成熟 : http://i.imgur.com/wiYab8c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2zaV3cs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roRm81b.jpg
: 會有感而發是因為剛廣告推給我 : 鬼洗牛仔褲 我才發覺到年紀好像已經 : 不適合穿鬼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8.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65271038.A.AF6.html

12/09 17:05, 6月前 , 1F
ID
12/09 17:05, 1F

12/09 17:06, 6月前 , 2F
真的假的 穿動漫T妹子會接近嗎
12/09 17:06, 2F

12/09 17:06, 6月前 , 3F
他又不穿只是想回文洗文而已
12/09 17:0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-N-hs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-N-hs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