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久留美動畫化的話要怎麼製作才好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吐槽役)時間6月前 (2025/12/07 23:04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6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嘛 看到一些消息說久留美可能在2026動畫化(未確認) 那麼問題來了 你覺得這部梗圖充滿的作品如果動起來會比漫畫的效果好嗎? 要怎麼製作才會有漫畫以上的效果? 私心希望聲優用狂氣譚雅聲線的悠木碧 講FX 簡單的時候一定很讚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67.1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65119841.A.36A.html

12/07 23:06, 6月前 , 1F
有聲音XD
12/07 23:06, 1F

12/07 23:50, 6月前 , 2F
會通通都找新人然後爆死
12/07 23:50, 2F

12/07 23:51, 6月前 , 3F
動畫製作做到一半全部破防
12/07 23:51, 3F

12/08 00:09, 6月前 , 4F
動畫製作股市暴跌
12/08 00:09, 4F

12/08 08:29, 6月前 , 5F
大時代已經拍過了 雖然是股票
12/08 08:2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PTXDg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PTXDg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