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天原] 對人類投入感情而變心的女幹部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山羊先生)時間6月前 (2025/12/08 00:22), 編輯推噓12(1203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6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x.com/amaharateikoku/status/1997612567003529336 http://i.imgur.com/ULFdOAD.jpg
「聽好了,妳的工作就是到勇者身邊,成為他的友人,在學校與他交流,像是間諜一樣的行動」 「是!魔王大人!」 (呼呼呼 這傢伙的絕妙的感受性,想必會對勇者投入感情的可能性很大吧) (搞不好會因此提出,不希望進行侵略的提案,好來讓雙方能夠架構和平的橋樑) (講認真的超級麻煩的,不過爺爺還是爸爸都嚷嚷著說要侵略什麼的,那種東西現在已經不流行了啦) [三年後] 「魔王大人...我有話想說...關於侵略這一件事,能否請您再重新考慮一下嗎...」 (總覺得,對人類投入感情的方式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啊) 怎麼突然變成阪神虎粉絲了w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5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78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65124558.A.6DA.html

12/08 00:26, 6月前 , 1F
12/08 00:26, 1F

12/08 00:29, 6月前 , 2F
哈哈哈
12/08 00:29, 2F

12/08 00:37, 6月前 , 3F
笑了
12/08 00:37, 3F

12/08 00:44, 6月前 , 4F
靠北 天原的腦迴路真的僅此一家wwwwww
12/08 00:44, 4F

12/08 00:51, 6月前 , 5F
阪神虎 人類就靠你了
12/08 00:51, 5F

12/08 00:58, 6月前 , 6F
12/08 00:58, 6F

12/08 01:12, 6月前 , 7F
如果是巨人打贏阪神虎,就是人類真可惡了
12/08 01:12, 7F

12/08 02:45, 6月前 , 8F
成果是好的就沒問題,話說不考慮支持養樂多嗎?
12/08 02:45, 8F

12/08 05:49, 6月前 , 9F
XDDD
12/08 05:49, 9F

12/08 06:41, 6月前 , 10F
笑死整個歪掉w
12/08 06:41, 10F

12/08 09:31, 6月前 , 11F
我覺得阪神虎要繼續輸耶
12/08 09:31, 11F

12/08 09:32, 6月前 , 12F
說不定條件是 等阪神虎雪恥再說
12/08 09:32, 12F

12/08 09:35, 6月前 , 13F
魔王:那個...我是巨人迷
12/08 09:35, 13F

12/08 10:18, 6月前 , 14F
那個世界的巨人隊有沒有可能真的是巨人隊(種族)啊?
12/08 10:18, 14F

12/08 10:25, 6月前 , 15F
蒜泥搗莓!
12/08 10:25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QdERQ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QdERQ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