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PS+真的好貴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+9肥宅算盤子)時間6月前 (2025/12/08 09:59), 6月前編輯推噓21(27665)
留言98則, 36人參與, 6月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ino861027 (87QB)》之銘言 : 還行,遊戲庫裡的玩了不少 然後 : 我只是想要連線而已就要2068喔== = =?? nso擴充包也都是舊遊戲跟ps+不能比吧 nso擴充包,XGPU跟psn高級我都有買 不過我覺得XGPU>PS+高級>>>>>nso擴充包 真要說問題只有xgp跟ps+,沒有那種砍掉送遊戲的 可是如果真的遊戲庫跟給的都沒玩的人喊不值得也就算了 玩了不少再嫌升級會員,3488算起來一個月就290而已 ==講難聽點也太奧客了,跟廠商也無關,如果有人對Xgpu這樣嫌我也覺得很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23.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65159146.A.B48.html

12/08 10:01, 6月前 , 1F
XGPU那漲價幅度你是不是忘了,現在一個月多少你知道嗎?
12/08 10:01, 1F
XGPU漲價最傷的是只有純主機xbox玩家,純pc或雙棲cp值還是很高

12/08 10:01, 6月前 , 2F
我主要是要連線而已 去年訂升級只是想說趁特價訂看看
12/08 10:01, 2F

12/08 10:01, 6月前 , 3F
但就沒打算再續
12/08 10:01, 3F

12/08 10:01, 6月前 , 4F
原原po的問題是他只要連線,一年也是兩千,ns是六
12/08 10:01, 4F

12/08 10:01, 6月前 , 5F
12/08 10:01, 5F

12/08 10:02, 6月前 , 6F
所以PS只要連網要多少錢?
12/08 10:02, 6F

12/08 10:03, 6月前 , 7F
2000和600差很多欸 2000NS可以訂3年
12/08 10:03, 7F

12/08 10:05, 6月前 , 8F
問題在你沒給最基本方案啊 有些人寧願只連網
12/08 10:05, 8F
原po如果是單純說沒只有連線的基本方案我認同,可是他是玩了遊戲庫覺得不錯喔,再來嫌 ==

12/08 10:05, 6月前 , 9F
商務艙跟經濟艙能比嗎?對啊!
12/08 10:05, 9F

12/08 10:07, 6月前 , 10F
PC玩家表示你們在吵啥,連線還要付費喔
12/08 10:07, 10F
我本來也玩pc連線,但是我寧願多花錢再買一次也選擇去主機玩連線遊戲==

12/08 10:08, 6月前 , 11F
PC玩家:玩遊戲連線還要額外給錢?
12/08 10:08, 11F

12/08 10:09, 6月前 , 12F
就是刻意要每月塞遊戲 賺更多錢啊
12/08 10:09, 12F

12/08 10:12, 6月前 , 13F
只是連線就要月費真的很頂
12/08 10:12, 13F
※ 編輯: sakurammsrx (42.75.123.70 臺灣), 12/08/2025 10:14:13

12/08 10:14, 6月前 , 14F
遊戲買斷之後想跟朋友玩要另外付月費很合理吧?
12/08 10:14, 14F

12/08 10:14, 6月前 , 15F
其實你每天玩遊戲每天收集Rewards點數兌換禮物卡繼續訂
12/08 10:14, 15F

12/08 10:14, 6月前 , 16F
閱XGP就不會覺得那樣貴了吧
12/08 10:14, 16F
更簡單的,組pc買pcgp就好==,這波漲價最傷的其實只有純xbox玩家

12/08 10:15, 6月前 , 17F
nso擴充就看你要不要而已其實還好
12/08 10:15, 17F
※ 編輯: sakurammsrx (42.75.123.70 臺灣), 12/08/2025 10:18:01

12/08 10:18, 6月前 , 18F
一樣有遊戲庫,以前的價格划算,現在漲價覺得不划算
12/08 10:18, 18F

12/08 10:18, 6月前 , 19F
很正常吧,難道有遊戲庫無論怎麼漲都一樣情況?
12/08 10:18, 19F
我以前的文章就有寫,我以前就說過xgp轉換大法99塊是超划算,但是450內有首日都算划算 ,mmo月費的錢拿這些訂閱遊戲是划算的,除非真的一整年都不是你喜歡玩的,但是你也能 用看到喜歡的再買3個月卡儲值的方式

12/08 10:21, 6月前 , 20F
當然啊,用過遊戲庫而且沒有第一時間覺得不OK
12/08 10:21, 20F

12/08 10:21, 6月前 , 21F
那你這輩子就沒資格抱怨索尼的費用了
12/08 10:21, 21F
吃完覺得不錯,當初付錢也沒意見,然後事後上網說這間餐廳好貴不划算,抱歉,這怎麼看 都是奧客行徑 ※ 編輯: sakurammsrx (42.75.123.70 臺灣), 12/08/2025 10:22:39

12/08 10:24, 6月前 , 22F
原文不是說他不想續了,去查基本方案還是超貴嗎==
12/08 10:24, 22F
所以我有說,如果只是抱怨沒有最低連線方案我覺得ok啊,可是真的要這樣抱怨是沒玩沒了 的,一樣有人會說他覺得他nso不需要懷舊遊戲,不能再便宜嗎==

12/08 10:24, 6月前 , 23F
他說他是特價時包的,然後現在他說他看到原價不能接受
12/08 10:24, 23F

12/08 10:24, 6月前 , 24F
這叫奧客喔
12/08 10:24, 24F
客觀金額我有算在上面,一個月290怎樣玩都算對的起他玩的了

12/08 10:24, 6月前 , 25F
那那些只買星巴克買一送一的也都是奧客對吧
12/08 10:24, 25F

12/08 10:24, 6月前 , 26F
因為他們都是覺得原價貴
12/08 10:24, 26F

12/08 10:25, 6月前 , 27F
他就說之前是特價買的,現在過期買原價嫌貴,怎麼在
12/08 10:25, 27F

12/08 10:25, 6月前 , 28F
你眼裡變成「事後抱怨嫌貴」?
12/08 10:25, 28F

12/08 10:26, 6月前 , 29F
買過特價=必須接受原價
12/08 10:26, 29F
還有 30 則推文
還有 16 段內文
12/08 10:42, 6月前 , 60F
強的詞欸,這兩個是可以拿來類比的嗎?
12/08 10:42, 60F
我也是根據我經驗的結論啊== ※ 編輯: sakurammsrx (42.75.123.70 臺灣), 12/08/2025 10:45:57

12/08 10:46, 6月前 , 61F
一般來說嫌貴不會被當奧客
12/08 10:46, 61F

12/08 10:47, 6月前 , 62F
邏輯就是一碗牛肉麵200塊吃完很滿意
12/08 10:47, 62F

12/08 10:47, 6月前 , 63F
隔兩年漲成400塊你嫌貴不想吃了就是奧客
12/08 10:47, 63F

12/08 10:48, 6月前 , 64F
你可以隨便說別人是奧客,那我也可以隨便覺得你是盤子
12/08 10:48, 64F

12/08 10:48, 6月前 , 65F
囉,反正個人感受嘛
12/08 10:48, 65F

12/08 10:50, 6月前 , 66F
遊戲庫真的沒啥啊,我是剛推出升級/高級時轉的,好像
12/08 10:50, 66F

12/08 10:50, 6月前 , 67F
三年以上基礎轉高級固定價格吧,除下來是沒幾毛,但那
12/08 10:50, 67F

12/08 10:50, 6月前 , 68F
遊戲庫我有興趣載的手指數的出來...
12/08 10:50, 68F

12/08 10:50, 6月前 , 69F
一直在想在日本這不會有捆綁銷售的問題嗎?(只要連線服務
12/08 10:50, 69F

12/08 10:50, 6月前 , 70F
,硬捆遊戲)
12/08 10:50, 70F

12/08 10:50, 6月前 , 71F
為什麼你講的ps+沒漲過一樣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基本
12/08 10:50, 71F

12/08 10:50, 6月前 , 72F
方案十年前就是公道價兩千塊呢==
12/08 10:50, 72F

12/08 10:50, 6月前 , 73F
好好笑 盤子笑人奧客
12/08 10:50, 73F

12/08 10:51, 6月前 , 74F
信仰不夠請充值 還好ps5缺貨讓我沒入索尼坑
12/08 10:51, 74F

12/08 10:51, 6月前 , 75F
以前誰不是每年趁優惠一次疊好幾年plus
12/08 10:51, 75F

12/08 10:51, 6月前 , 76F
原價1088打7折平均一年760左右
12/08 10:51, 76F

12/08 10:51, 6月前 , 77F
現在2068不給折 算起來也是2.7倍了
12/08 10:51, 77F

12/08 10:51, 6月前 , 78F
sw+pc真香
12/08 10:51, 78F

12/08 10:58, 6月前 , 79F
nso事實上就便宜,找家庭方案其實更便宜,連這樣都能嫌
12/08 10:58, 79F

12/08 10:58, 6月前 , 80F
貴難怪盜版滿街跑
12/08 10:58, 80F

12/08 11:04, 6月前 , 81F
為什麼不能嫌nso貴? PC不用錢欸 nso在主機便宜不
12/08 11:04, 81F

12/08 11:04, 6月前 , 82F
代表不能抱怨它收費
12/08 11:04, 82F

12/08 11:05, 6月前 , 83F
有玩都便宜
12/08 11:05, 83F

12/08 11:07, 6月前 , 84F
覺得划算就買 不用笑別人盤子= =
12/08 11:07, 84F

12/08 11:08, 6月前 , 85F
Steam連線不用付費 嘻嘻
12/08 11:08, 85F

12/08 11:10, 6月前 , 86F
你的標準就是主機類比,結果談到價錢又說Xgpu很便宜?那不
12/08 11:10, 86F

12/08 11:10, 6月前 , 87F
是應該叫PCGP?
12/08 11:10, 87F

12/08 11:14, 6月前 , 88F
我只要連線,不要假裝好康送我一堆過期遊戲然後要我多付
12/08 11:14, 88F

12/08 11:17, 6月前 , 89F
所以你的意思是不能笑覺得划算的人盤子
12/08 11:17, 89F

12/08 11:17, 6月前 , 90F
但是可以笑覺得不划算的人奧客?
12/08 11:17, 90F

12/08 11:18, 6月前 , 91F
索尼跟XBOX不要漲價就不會被嫌貴了
12/08 11:18, 91F

12/08 11:19, 6月前 , 92F
懷舊遊戲沒語音怎麼了嗎?
12/08 11:19, 92F

12/08 11:35, 6月前 , 93F
你是盤子人家可不是
12/08 11:35, 93F

12/08 12:11, 6月前 , 94F
當盤子當初優越感了
12/08 12:11, 94F

12/08 15:59, 6月前 , 95F
nso剛進這領域沒什麼可評的,ps+是真的爛漲價更爛,xgp漲
12/08 15:59, 95F

12/08 15:59, 6月前 , 96F
價了但對玩很多遊戲的人還是划算。如果漲價能讓一些奧客
12/08 15:59, 96F

12/08 15:59, 6月前 , 97F
離開,那很好,之前xgp很便宜招了一堆素質很差的玩家。
12/08 15:59, 97F

12/08 19:37, 6月前 , 98F
哈哈
12/08 19:37, 9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Z3gj8 (C_Chat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Z3gj8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