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為什麼妳畫得醜男性轉後會是正妹呢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咕嚕米)時間6月前 (2025/12/08 23:51), 編輯推噓13(1307)
留言20則, 16人參與, 6月前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https://x.com/yamaarasanai/status/1997972885173108798?s=61 https://i.imgur.com/uMByd30.png
這位TS的孩子明明原本是一位又醜又土氣的大叔 但是TS之後卻變得五官整齊 身材嬌小 歐派又大且面容清秀可愛的美少女呢 為什麼呀? 因為我想要變成這樣 哼—嗯 你真誠實呢了不起! https://i.imgur.com/vFrNIi2.png
—— 雀食 誰不想變正妹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226.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65209100.A.388.html

12/08 23:53, 6月前 , 1F
肥宅都有一個少女心
12/08 23:53, 1F

12/08 23:59, 6月前 , 2F
我也想大家都想.jpg
12/08 23:59, 2F

12/09 00:15, 6月前 , 3F
確實
12/09 00:15, 3F

12/09 00:30, 6月前 , 4F
性轉第一公理 就是要變正妹
12/09 00:30, 4F

12/09 00:33, 6月前 , 5F
每次看到那種想不想當女人的話題 我都在想如果依照原本
12/09 00:33, 5F

12/09 00:34, 6月前 , 6F
長相的PR值性轉的話 還會有多少人想要==
12/09 00:34, 6F

12/09 00:37, 6月前 , 7F
話說不知道女的會不會想性轉成帥哥
12/09 00:37, 7F

12/09 00:40, 6月前 , 8F
真的 你平常都不認真打扮了還期望性轉後會認真打扮哦…
12/09 00:40, 8F

12/09 00:40, 6月前 , 9F
… 正常應該是變肥婆吧
12/09 00:40, 9F

12/09 01:25, 6月前 , 10F
性轉第一定律,只要不是刻意搞一定是無敵體質,無須化
12/09 01:25, 10F

12/09 01:25, 6月前 , 11F
妝無須節制也能保持完美外型。
12/09 01:25, 11F

12/09 08:11, 6月前 , 12F
我一直都解釋成轉換時需要能量,能量基數越高可以
12/09 08:11, 12F

12/09 08:11, 6月前 , 13F
轉成更高級的存在。
12/09 08:11, 13F

12/09 08:27, 6月前 , 14F
搞不好是羅剎或阿修羅 男醜女美
12/09 08:27, 14F

12/09 08:38, 6月前 , 15F
誰不想當美少女
12/09 08:38, 15F

12/09 08:48, 6月前 , 16F
也是有男裝沒勁但女裝超認真的!!
12/09 08:48, 16F

12/09 08:48, 6月前 , 17F
還好 正常宅宅性轉大部分就普女
12/09 08:48, 17F

12/09 09:15, 6月前 , 18F
近藤勳表示
12/09 09:15, 18F

12/09 13:43, 6月前 , 19F
有人忽略一點就是普女>>>>>普男
12/09 13:43, 19F

12/09 13:55, 6月前 , 20F
我勸你
12/09 13:55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lGCE8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lGCE8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