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《GTA 6》實體版沒光碟!玩家批扼殺二手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○(#‵ ︿′ㄨ)○森77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5 13:32), 編輯推噓9(10118)
留言29則, 19人參與, 3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現在家機廠商就溫水煮青蛙,慢慢的把玩家調教成能、也只能接受完全數位化 一來掌握遊戲生殺大權 二來免除二手市場交易 三來將存儲丟回給玩家 ===== 贏麻了有沒有╮╯^╰╭ : 《GTA 6》實體版沒光碟!玩家批扼殺二手市場 零售商也喊拒賣 : 全球玩家引頸期盼的遊戲大作《俠盜獵車手6》(GTA 6)開啟預購,定價僅微幅調升至 : 79.99美元起,讓擔心價格暴漲的玩家鬆了一口氣。然而,實體版不附帶光碟、僅提供下 : 載序號的決定,卻引發玩家與零售商的強烈反彈。 但人家是GTA6,也不可能因為沒光碟就不買, 零售商也只敢打嘴炮而已,這比最二還穩的買賣他們不做多的是人要做(′‧ω‧`) GTA6變最二的可能性跟隕石掉不進隕石坑的可能性一樣小(  ̄ c ̄)y▂ξ -- 夜 帷:我和約兒,掉進水裡,你先救誰? 黃 昏:先救約兒。 夜 帷:為什麼不是先下來救我? 黃 昏:因為根據刑法規定,我和妳在尚未結婚的情況下,不具備救助義務, 但如果我不救約兒,就會構成不作為的犯罪事實,這得承擔刑罰的。 安妮亞:那我和我媽,掉進水裡,你先救誰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78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5550.A.079.html

06/25 13:34, 1小時前 , 1F
如果不是怕被告反壟斷 早就全面數位化了
06/25 13:34, 1F

06/25 13:34, 1小時前 , 2F
你是在說steam嗎
06/25 13:34, 2F

06/25 13:34, 1小時前 , 3F
因為實際上 數位ㄉ營收占了目前7成左右ㄌ
06/25 13:34, 3F

06/25 13:35, 1小時前 , 4F
可以再認養一個 所以救約兒
06/25 13:35, 4F

06/25 13:40, 1小時前 , 5F
幹真的有夠賤
06/25 13:40, 5F

06/25 13:47, 1小時前 , 6F
買遊戲就只是買使用權了
06/25 13:47, 6F

06/25 13:47, 1小時前 , 7F
PC: First time huh?
06/25 13:47, 7F

06/25 13:48, 1小時前 , 8F
將存儲丟回玩家看不懂,指免除倉儲壓力與成本嗎?
06/25 13:48, 8F

06/25 13:50, 1小時前 , 9F
存儲就是本來卡帶會有資料 主機不用下載那麼多 變
06/25 13:50, 9F

06/25 13:50, 1小時前 , 10F
成主機要全部下載
06/25 13:50, 10F

06/25 13:51, 1小時前 , 11F
就廠商不需要有任何實體成本
06/25 13:51, 11F

06/25 13:51, 1小時前 , 12F
也不需要為了塞進實體光碟卡匣可以做遊戲容量最佳化
06/25 13:51, 12F

06/25 13:51, 1小時前 , 13F
尤其現在玩家存儲成本拉高
06/25 13:51, 13F

06/25 13:52, 1小時前 , 14F
其實名稱改成數位版附贈收藏盒就翻轉了
06/25 13:52, 14F

06/25 13:52, 1小時前 , 15F
這個時代剛好儲存媒體也飆漲,丟回給玩家正好
06/25 13:52, 15F

06/25 13:52, 1小時前 , 16F
其實現在容量最佳化也不需要了,通通丟給安裝或更新檔額
06/25 13:52, 16F

06/25 13:52, 1小時前 , 17F
外下載,頂多任家卡帶要考慮到解壓縮做調整
06/25 13:52, 17F

06/25 13:53, 1小時前 , 18F
我還蠻吃特典商法就是了 但要給特典啊
06/25 13:53, 18F

06/25 13:53, 1小時前 , 19F
太可惡了 抵制steam啦
06/25 13:53, 19F

06/25 13:56, 1小時前 , 20F
就是以前可能要壓縮到20GB,現在直接跟你說我就1T
06/25 13:56, 20F

06/25 13:56, 1小時前 , 21F
不夠自己擴充
06/25 13:56, 21F

06/25 13:58, 1小時前 , 22F
現在還有不用安裝就可以遊玩的家機遊戲大作?NS卡帶已
06/25 13:58, 22F

06/25 13:58, 1小時前 , 23F
經是最後的希望了(雖然也是逐漸消失中)
06/25 13:58, 23F

06/25 13:58, 1小時前 , 24F
steam不是早就在做了,我看大眾很能接受啊
06/25 13:58, 24F

06/25 14:03, 56分鐘前 , 25F
儲存空間根本假議題,除非你只玩純正的老任本家遊戲
06/25 14:03, 25F

06/25 14:05, 54分鐘前 , 26F
steam:???
06/25 14:05, 26F

06/25 14:05, 54分鐘前 , 27F
最終都是要跟steam看齊的
06/25 14:05, 27F

06/25 14:06, 53分鐘前 , 28F
真沒想到儲存空間也會有變貴的一天
06/25 14:06, 28F

06/25 14:23, 36分鐘前 , 29F
steam:乾我啥事
06/25 14:23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Brk1v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Brk1v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