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近代是不是就比較沒有火車劫案了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肯Q)時間6月前 (2025/12/10 11:59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6月前最新討論串2/5 (看更多)
首先除了除了其他國家地大人稀的地方 才有可能出現物理上的搶案 不然以現代監視器的密度與各種偵查科技 搶劫肯定被抓 再來搶火車 火車現在的速度跟RDR2那時代差了不是一丁點 那時火車速度大概30-50公里每小時 現代即使是最慢的區間車 也高達100公里每小時 以前你炸斷鐵軌 火車只能煞車讓你搶 現在你炸斷鐵軌 就是全車死光光 跟大屠殺沒啥兩樣 如果你是原本就在火車上進行搶劫 那更智障了 30-50公里每小時 跳車可能還有點機會不死 100公里每小時 你跳下去 只斷腿都是天生神力 你不跳 火車封閉空間 人家直接在終點等你 最後最最重要的 現在你要錢 打幾個電話 發幾封簡訊 就有可能騙到好幾百萬 一個騙不到 你可以一次騙幾十萬個 待在機房內 點點手指就有錢 幹嘛還去搶劫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9.2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65339189.A.464.html

12/10 12:02, 6月前 , 1F
BLM表示
12/10 12:02, 1F

12/10 12:20, 6月前 , 2F
美國新聞搜一下
12/10 12:20, 2F

12/10 12:21, 6月前 , 3F
是劫貨運
12/10 12:21, 3F

12/10 12:22, 6月前 , 4F
絕命毒師也有類似橋段
12/10 12:22, 4F

12/10 12:32, 6月前 , 5F
你是不是看不起唐老大一家?
12/10 12:32, 5F

12/10 12:39, 6月前 , 6F
有唐老大那開車技術 別說劫火車 劫火箭都可以
12/10 12:3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F0rHa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F0rHa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