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F14] 玩家自發性列隊歡迎新人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Fernandez)時間6月前 (2025/12/10 13:43), 6月前編輯推噓98(101376)
留言180則, 117人參與, 6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巴哈看到的 鳳凰服EA玩家列隊歡迎開服新手 其他伺服器也陸續有列隊的隊伍 https://i.mopix.cc/K1alO4.jpg
轉自巴哈姆特 : 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7608&snA=26901&tnum=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7.147.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65345402.A.2FB.html ※ 編輯: PapayaApple (42.79.107.212 臺灣), 12/10/2025 13:45:00

12/10 13:44, 6月前 , 1F
這樣算是一群封弊者嗎
12/10 13:44, 1F

12/10 13:44, 6月前 , 2F
這樣會害人出不了電梯吧w
12/10 13:44, 2F

12/10 13:44, 6月前 , 3F
剛在思考這畫面該算是eva還是獵人(?)
12/10 13:44, 3F

12/10 13:45, 6月前 , 4F
結果新人大I人馬上離線
12/10 13:45, 4F

12/10 13:45, 6月前 , 5F
這就是貪婪之島走出來被一堆人監視的感覺
12/10 13:45, 5F
※ 編輯: PapayaApple (219.87.147.99 臺灣), 12/10/2025 13:45:41

12/10 13:45, 6月前 , 6F
喔咩爹都
12/10 13:45, 6F

12/10 13:46, 6月前 , 7F
i人看到直接退遊
12/10 13:46, 7F

12/10 13:46, 6月前 , 8F
這就是前面有人說的怪人多的伺服器嗎?
12/10 13:46, 8F

12/10 13:46, 6月前 , 9F
笑死
12/10 13:46, 9F

12/10 13:46, 6月前 , 10F
一堆封弊者假好心
12/10 13:46, 10F

12/10 13:47, 6月前 , 11F
這樣有點尬
12/10 13:47, 11F

12/10 13:47, 6月前 , 12F
壓力馬斯內
12/10 13:47, 12F

12/10 13:47, 6月前 , 13F
喔幹遇到這種我真的會社恐發作逃跑==
12/10 13:47, 13F

12/10 13:47, 6月前 , 14F
怪人協會
12/10 13:47, 14F

12/10 13:47, 6月前 , 15F
沒想到這年頭還能看到網遊出現這種景象
12/10 13:47, 15F

12/10 13:47, 6月前 , 16F
如果有新手要裝備和錢,不知這群人會有啥反應XD
12/10 13:47, 16F

12/10 13:48, 6月前 , 17F
台灣人的人情味qq
12/10 13:48, 17F

12/10 13:48, 6月前 , 18F
推推XD
12/10 13:48, 18F

12/10 13:48, 6月前 , 19F
恭喜~
12/10 13:48, 19F

12/10 13:48, 6月前 , 20F
笑死
12/10 13:48, 20F

12/10 13:48, 6月前 , 21F
wow就有一堆新手剛出來就要飯的
12/10 13:48, 21F

12/10 13:48, 6月前 , 22F
這些人應該都玩到3.0左右了吧 那些東西應該都很多
12/10 13:48, 22F

12/10 13:48, 6月前 , 23F
還以為是哪個實況主在實況www
12/10 13:48, 23F

12/10 13:49, 6月前 , 24F
對奇犽使用跟蹤
12/10 13:49, 24F

12/10 13:49, 6月前 , 25F
蠻好笑的啊,有啥假好心的
12/10 13:49, 25F

12/10 13:49, 6月前 , 26F
我有經過 我都快步走過XD
12/10 13:49, 26F

12/10 13:49, 6月前 , 27F
走出來看到這群只會想烙跑
12/10 13:49, 27F

12/10 13:49, 6月前 , 28F
欸欸同學要不要參考一下我們社團
12/10 13:49, 28F

12/10 13:50, 6月前 , 29F
14的錢又沒啥用==真的問老鳥大概看身上多少就塞一半
12/10 13:50, 29F

12/10 13:50, 6月前 , 30F
給你當傳送費了
12/10 13:50, 30F

12/10 13:50, 6月前 , 31F
很有趣啊 MMO就是這樣才好玩
12/10 13:50, 31F

12/10 13:50, 6月前 , 32F
都坐在螢幕前?現在不是掛網就被踢下線
12/10 13:50, 32F

12/10 13:50, 6月前 , 33F
大概燕雲工讀生在陰陽怪氣吧
12/10 13:50, 33F

12/10 13:50, 6月前 , 34F
現在要花錢都沒地方花,板子市場都還沒起來,缺的是
12/10 13:50, 34F

12/10 13:50, 6月前 , 35F
新人進來活絡市場(X,跟採集
12/10 13:50, 35F

12/10 13:50, 6月前 , 36F
mmorpg好玩就在這裡啊
12/10 13:50, 36F

12/10 13:51, 6月前 , 37F
那就給裝備啊
12/10 13:51, 37F

12/10 13:51, 6月前 , 38F
超像大學第一天的社團招募
12/10 13:51, 38F
還有 102 則推文
12/10 15:06, 6月前 , 141F
竟然有人不知道EA入場的嗎
12/10 15:06, 141F

12/10 15:12, 6月前 , 142F
第一個副本在”主線任務等級16級“才開啟 不是玩家等級16
12/10 15:12, 142F

12/10 15:12, 6月前 , 143F
級 現在經驗加倍 你就算都沒解那些支線小任務 解到主線任
12/10 15:12, 143F

12/10 15:12, 6月前 , 144F
務16級 角色等級大概已經2X甚至30了
12/10 15:12, 144F

12/10 15:13, 6月前 , 145F
有預購990以上產品包的 兩個禮拜前就可以搶先體驗了 不刪
12/10 15:13, 145F

12/10 15:13, 6月前 , 146F
12/10 15:13, 146F

12/10 15:16, 6月前 , 147F
今天就…創好角就好 (灰化
12/10 15:16, 147F

12/10 15:21, 6月前 , 148F
說不定你捏角不同種族捏了好幾個今天就過去了
12/10 15:21, 148F

12/10 15:21, 6月前 , 149F
這什麼直銷集團 (x
12/10 15:21, 149F

12/10 15:25, 6月前 , 150F
主線還有依序送3罐洗澡水可以重新捏臉 每罐水可以一個
12/10 15:25, 150F

12/10 15:25, 6月前 , 151F
小時內無限捏 再不夠還有兩個免費雇員(類似銀行)可以
12/10 15:25, 151F

12/10 15:25, 6月前 , 152F
讓你捏臉
12/10 15:25, 152F

12/10 15:26, 6月前 , 153F
最終就是捏到上癮 每幾天就去商城買一罐洗澡水來捏
12/10 15:26, 153F

12/10 15:30, 6月前 , 154F
新人看到應該覺得超恐懼的吧XDD
12/10 15:30, 154F

12/10 15:32, 6月前 , 155F
學長列隊歡迎入伍生
12/10 15:32, 155F

12/10 15:36, 6月前 , 156F
一群東巴在打量新人
12/10 15:36, 156F

12/10 16:02, 6月前 , 157F
所以就是因為這些沒在玩遊戲內容只是站著按動作掛機的人佔
12/10 16:02, 157F

12/10 16:02, 6月前 , 158F
著伺服器容量才要讓新手排隊排不進去嗎
12/10 16:02, 158F

12/10 16:03, 6月前 , 159F
現在完全沒有進不去的問題吧
12/10 16:03, 159F

12/10 16:06, 6月前 , 160F
現在又沒有進不去主城的問題 排隊是登入人太多
12/10 16:06, 160F

12/10 16:06, 6月前 , 161F
不是裡面的人害得好嗎
12/10 16:06, 161F

12/10 16:08, 6月前 , 162F
有點想吐= =
12/10 16:08, 162F

12/10 16:08, 6月前 , 163F
奧丁也有 一進去有點嚇到XDDD
12/10 16:08, 163F

12/10 16:13, 6月前 , 164F
封閉者
12/10 16:13, 164F

12/10 16:15, 6月前 , 165F
一直有人在講東巴是怎樣,這遊戲也沒啥能害人的吧
12/10 16:15, 165F

12/10 16:15, 6月前 , 166F
貪婪之島 又有一批人來買我的貨了
12/10 16:15, 166F

12/10 16:24, 6月前 , 167F
遊戲登入排隊只是官方不想要一下子衝進太多人 跟裡面
12/10 16:24, 167F

12/10 16:24, 6月前 , 168F
有多少人沒有關係
12/10 16:24, 168F

12/10 16:26, 6月前 , 169F
@tmwolf 76的狀況不太一樣。老手太閒的話,甚至會追
12/10 16:26, 169F

12/10 16:26, 6月前 , 170F
著新手塞資源
12/10 16:26, 170F

12/10 16:30, 6月前 , 171F

12/10 16:30, 6月前 , 172F
太暖了吧
12/10 16:30, 172F

12/10 16:46, 6月前 , 173F
我玩魔力初心 dc是追著新人送寵
12/10 16:46, 173F

12/10 17:00, 6月前 , 174F
跟公司辦迎新活動87成像
12/10 17:00, 174F

12/10 17:15, 6月前 , 175F
怎麼感覺像下課堵人 XDD
12/10 17:15, 175F

12/10 17:23, 6月前 , 176F
希望不要有抓炸彈魔的劇情
12/10 17:23, 176F

12/10 18:02, 6月前 , 177F
好風氣呀
12/10 18:02, 177F

12/10 19:04, 6月前 , 178F
這麼多人結果人家直接設定關閉顯示
12/10 19:04, 178F

12/11 08:11, 6月前 , 179F

12/11 20:35, 6月前 , 180F
這遊戲害人的地方不就是讓人玩遊戲嗎
12/11 20:35, 18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GXwBx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GXwBx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