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咒術] 夏油傑怎不用其他部位吸收咒靈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綾波五六)時間3月前 (2026/02/24 23:18), 編輯推噓7(814)
留言13則, 13人參與, 3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夏油傑的咒靈操術 是把咒靈用嘴巴吞下去 來吸收納為己用 http://i.imgur.com/aCsN5ru.jpg
他說過吞食咒靈味道很噁心 就像是擦過嘔吐物的抹布 那種噁心感一直吞 反胃 日復一日進行這種令人不舒服的行為 或許也是讓他黑化的原因之一吧 那我就想啊 為啥夏油傑 要這麼笨 直接用嘴巴來吞呢? 嘴巴的舌頭 有味蕾 當然會覺得很噁心很想吐 他怎不用其他的部位來吸收咒靈啊 像是學犬夜叉裡面的彌勒法師 手掌上面有風穴 打開直接吸收 夏油傑也可學他啊 或是用其他的部位 反正可以吸收就好 幹嘛一定要用嘴巴吞下去 夏油傑484有點笨 為啥他每次都要用嘴巴吞食咒靈啊 怎不考慮用身體其他部位來? 大家怎麼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83.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946313.A.83A.html

02/24 23:20, 3月前 , 1F
前面有一篇:[閒聊] 咒靈一定要從嘴巴吃嗎?
02/24 23:20, 1F

02/24 23:20, 3月前 , 2F
我看過把咒靈串成糖葫蘆塞進肛門的版本
02/24 23:20, 2F

02/24 23:21, 3月前 , 3F
別再問了 問就是不可以
02/24 23:21, 3F

02/24 23:30, 3月前 , 4F
準備醬油膏 沾著吃
02/24 23:30, 4F

02/24 23:33, 3月前 , 5F
他不試著調理看看嗎
02/24 23:33, 5F

02/24 23:34, 3月前 , 6F
夏油傑:咒靈飯
02/24 23:34, 6F

02/24 23:35, 3月前 , 7F
沒辦法,他找不到有菜刀術式跟開火術式的咒靈
02/24 23:35, 7F

02/24 23:42, 3月前 , 8F
他吃的很爽吧 四千多顆 照三餐吃都沒那麼多
02/24 23:42, 8F

02/25 00:07, 3月前 , 9F
4000多顆往PY塞會脫肛嗎
02/25 00:07, 9F

02/25 00:14, 3月前 , 10F
這也算月經文了
02/25 00:14, 10F

02/25 02:55, 3月前 , 11F
那就會抱怨別的 為了吸收咒靈 我現在已經閉不起來了
02/25 02:55, 11F

02/25 05:46, 3月前 , 12F
問就是制約
02/25 05:46, 12F

02/25 07:39, 3月前 , 13F
南方公園演過了 屁眼吃飯 嘴巴拉屎
02/25 07:3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S59Ww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S59Ww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