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所以羅傑已經變成超負荷的代餐嗎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凍世)時間3月前 (2026/02/24 23:4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rea223672 (JOJO的奇妙比喻)》之銘言 : 都是打英雄聯盟的實況主 : 只是現在羅傑完全被當成代餐 : 超負荷變成正餐 : 怎麼回事 : 超負荷給的情緒價值導致差那麼多嗎 超負荷之前有陣子就真的很無聊 就是一直重複播館長跟吳董影片,也沒什麼哏 但自從中指通來串門子後,就滿多有趣的東西 一開始大談女優跟體位 後來玩政治擦邊球 像之前邀觀眾打世紀帝國,一堆政治人物名字效果就很足 阿瘸只要下死人棋跟打籃球 整個台就變得很沉悶跟愛噴 跟薛喜打英雄聯盟不太一樣 因為薛喜跟他兩個是真的搞 所以兩個復盤時雖然也在互噴 不過就比較多笑點 現在玩Free dunk噴V老大 就噴得滿難看 打得好也沒稱讚 然後動不動就小脾氣或修電腦 能救他流量就是趁現在效果做足玩雙人成形 結果說好初一玩到初七 直接變成頭七,現在電腦直接公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57.1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947641.A.CA9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fdSPvof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SPvof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