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終末地] 不是,這棄置是啥腦殘玩意?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時間3月前 (2026/02/25 01:20), 3月前編輯推噓14(14019)
留言33則, 18人參與, 3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在B站看到的影片 看完那血壓真是猛猛上升==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2PfFBdEUY 我承認我是看到這影片才知道有這功能 但這就是腦殘設計! 腦殘懂嘛! 你設計一個棄置知道要放在最前面 那為什麼不是上鎖/已裝備的放最後面? 那我他馬的去刷狗糧刷完之後 我知道這些我一定不要我還要多點三下? 到底有什麼毛病?? 設計這個的他馬的到底有沒有自己玩過?? 說到腦殘設計還有帝江號上可以一次叫三個人 叫三個人這一點沒問題 但你讓他們跑那麼快是什麼意思? 他馬的我連收禮那種只要點一下的 收第三個人時有時還得追著跑 到底在幹嘛? 他們呼叫來又不會讓工廠停擺 重點是沒工作的也急著跑 管理員這麼惹人嫌就是了? 來了沒幾秒就想跑 你讓人可以一次呼叫三個就要給足跟三個人互動的時間好嘛! 設計這個的到底他馬的自己有沒有試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07.9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953656.A.1A6.html

02/25 01:22, 3月前 , 1F
我有看到有人把練滿663的吃掉 阿門
02/25 01:22, 1F

02/25 01:23, 3月前 , 2F
所以我一次只叫二個 如果叫三個要跑去追再跑回來 反而
02/25 01:23, 2F

02/25 01:23, 3月前 , 3F
慢得多==
02/25 01:23, 3F

02/25 01:23, 3月前 , 4F
叫三個真的很白癡XD 我後來都還是一個一個叫
02/25 01:23, 4F
收禮的我還是會叫三個 對話完全不看按快點 可以來得及 送禮真的不行 超白癡==

02/25 01:24, 3月前 , 5F
學d4的 之後改版會加上鎖定讓你覺得有在工作
02/25 01:24, 5F
現在刷珠子結算頁面是可以按鎖定 但是已鎖定的在你練珠子時不會排在後面 導致搞到後面鎖定的塞滿前面 每次都要往後拉

02/25 01:28, 3月前 , 6F
在一群反人類UI裡這個也是鶴立雞群了
02/25 01:28, 6F

02/25 01:29, 3月前 , 7F
還真 而且這些東西根本就是經典的該放教學不教
02/25 01:29, 7F

02/25 01:29, 3月前 , 8F
不該放教學的猛猛教
02/25 01:29, 8F

02/25 01:29, 3月前 , 9F
沒玩過這種類型的都會以為垃圾桶=直接刪除吧
02/25 01:29, 9F
這個不教 教你關閉視窗要按X 很棒

02/25 01:32, 3月前 , 10F
偷偷告訴你手把要棄置不只點三下 甚至要長按類比搖桿
02/25 01:32, 10F
還好我是鍵鼠派

02/25 02:24, 3月前 , 11F
終真的一卡車原始人機制...
02/25 02:24, 11F

02/25 02:36, 3月前 , 12F
標題寫棄置是腦殘設計,但你說的是UX腦殘吧
02/25 02:36, 12F
棄置本身也很腦殘 都有鎖定了為什麼還要一個棄置...

02/25 02:46, 3月前 , 13F
通常是因為有系統可以和標注棄置的互動
02/25 02:46, 13F

02/25 02:51, 3月前 , 14F
如果他把鎖定和裝備中的都排到後面就不需要棄置
02/25 02:51, 14F

02/25 04:00, 3月前 , 15F
看什麼時候會上自動棄置
02/25 04:00, 15F

02/25 04:25, 3月前 , 16F
我還沒玩到啊
02/25 04:25, 16F

02/25 04:44, 3月前 , 17F
1F那個情況也太慘了吧!...
02/25 04:44, 17F

02/25 04:44, 3月前 , 18F
吃掉663的...
02/25 04:44, 18F

02/25 05:34, 3月前 , 19F
棄置這種設定沒有的時候也會被一堆人罵阿 好用愛用
02/25 05:34, 19F

02/25 05:35, 3月前 , 20F
通常棄置就是不要的 用的時候不用再特別確認一次
02/25 05:35, 20F

02/25 05:36, 3月前 , 21F
鎖定是不給你用或是用的時候會特別提醒
02/25 05:36, 21F

02/25 05:38, 3月前 , 22F
所以通常吃肥料的時候棄置會擺前面算很常見的設定
02/25 05:38, 22F
有沒有可能只要把鎖定的移到最後面問題就解決了== 刷完珠子分看跟不看 不看的沒啥好說的 都不看了有沒有這個設計都沒差 看的呢? 以知用刻寫券的話出貨率是1/24 如果有把已鎖定移到最後 那就是24顆鎖一次要的 現在這腦癱玩意是24顆要操作24次! 不要的要標棄置 不然跟要的混一起強化很不方便 要的要上鎖不然不小心吃了白做工 更何況現在沒設棄置的餵的時候也沒再次確認環節 這棄置就只是個放前面標籤 有些遊戲的類似功能可能設計的不錯 但終末地的這個完全意義不明 ※ 編輯: guogu (36.224.207.90 臺灣), 02/25/2026 09:12:27

02/25 09:20, 3月前 , 23F
其實根本不用設計棄置 把鎖定跟使用中的排在最後面
02/25 09:20, 23F

02/25 09:21, 3月前 , 24F
你刷完檢查要不要留的時候 要留的鎖起來 就有完整的效果
02/25 09:21, 24F

02/25 09:24, 3月前 , 25F
是的 只要把鎖定的移到最後 跟標棄置的效果是完全相等
02/25 09:24, 25F

02/25 09:25, 3月前 , 26F
還能省下95%左右的操作次數
02/25 09:25, 26F

02/25 09:25, 3月前 , 27F
不然就是要有自動標示棄置的功能
02/25 09:25, 27F

02/25 09:26, 3月前 , 28F
做到一個初次篩選
02/25 09:26, 28F

02/25 09:37, 3月前 , 29F
1F那個。阿門。祝福他
02/25 09:37, 29F

02/25 10:03, 3月前 , 30F
玩絕已經習慣棄置跟鎖定標示了
02/25 10:03, 30F

02/25 10:03, 3月前 , 31F
不過強化沒標示的話會亂跳真的白痴
02/25 10:03, 31F

02/25 11:16, 3月前 , 32F
那個篩選功能也是很陽春
02/25 11:16, 32F

02/25 11:16, 3月前 , 33F
給個篩選非鎖定的出來不困難吧
02/25 11:16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Ttu6c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Ttu6c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