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哥吉拉浮世繪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君をのせて)時間4月前 (2026/02/26 15:51), 編輯推噓13(1303)
留言16則, 15人參與, 4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回家踢到一個長方形包裹, 打開後裡面隱隱傳出低吼聲 https://i.meee.com.tw/eITBt21.jpg
原來是神奈川沖浪裏, 還以為是哥吉拉呢 https://i.meee.com.tw/gyflh9y.jpg
不對真的是哥吉拉 https://i.meee.com.tw/F5IyCWA.jpg
趕快把它掛起來 https://i.meee.com.tw/hbD9uwN.jpg
發售元 https://i.meee.com.tw/c254fOT.jpg
對哥老沒有研究, 照文案這隻造型應該是出自哥吉拉-1.0; 合作一共出了三個款式, 另外兩幅山下白雨跟江戶日本橋也很好看, 但這幅完全融入原圖風格實在帥到沒天理, 只好跟錢包說抱歉, 我真的需要這個酷酷的東西... 大概因為是噴墨印刷, 不是真的木刻版畫也沒有限量, 沒有像之前其他洽眾開箱介紹過的EVA三美圖那麼高貴, 看這個版畫工房出了一大堆聯名款, 明天還要開賣最強打工仔2B, 這應該也算是傳統技藝找到了一片財富新天地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55.1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2092281.A.1F9.html

02/26 15:53, 4月前 , 1F
第一次看到跟浪合為一體的
02/26 15:53, 1F

02/26 15:58, 4月前 , 2F
02/26 15:58, 2F

02/26 15:59, 4月前 , 3F
好帥
02/26 15:59, 3F

02/26 16:05, 4月前 , 4F
原來是燈 還以為裝了掌心砲
02/26 16:05, 4F

02/26 16:06, 4月前 , 5F
02/26 16:06, 5F

02/26 16:21, 4月前 , 6F
搭的真好
02/26 16:21, 6F

02/26 16:23, 4月前 , 7F
蠻不錯的
02/26 16:23, 7F

02/26 16:32, 4月前 , 8F
負一哥不錯
02/26 16:32, 8F

02/26 16:50, 4月前 , 9F
好帥
02/26 16:50, 9F

02/26 17:21, 4月前 , 10F
好帥
02/26 17:21, 10F

02/26 17:37, 4月前 , 11F
好棒~
02/26 17:37, 11F

02/26 19:14, 4月前 , 12F
好看耶
02/26 19:14, 12F

02/26 20:58, 4月前 , 13F
都微噴了也說不上傳統技藝吧
02/26 20:58, 13F

02/26 21:36, 4月前 , 14F
微噴確實不算,不過他們網站絕大多數作品還是木版畫啦
02/26 21:36, 14F

02/26 21:36, 4月前 , 15F
,板上也有人開箱過,那個真的就貴了
02/26 21:36, 15F

02/26 21:45, 4月前 , 16F
好帥喔
02/26 21:45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_jv7v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_jv7v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