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火環的意義在哪,根本不實用吧
不是那個上市就等著入土的手遊
是指世紀3的馬爾他火環兵
https://i.imgur.com/qtmcvsQ.jpeg

無印時期戰役專用,只對土雞火槍兵特攻
DE時代佔2人口但素質相對普通
光芒被自家的弩兵跟長矛兵掩蓋了
很多人根本不出,就算遇到特定場合要出也都只是幾隻點綴
如果要專玩火環兵的話還得貼一堆船運卡強化
這兵種綜合來說根本不實用吧
--
A normal day in CK3
https://i.Imgur.com/Mco3sVT.pn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0.2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986483.A.4B0.html
推
02/25 10:44,
3月前
, 1F
02/25 10:44, 1F
推
02/25 10:47,
3月前
, 2F
02/25 10:47, 2F
推
02/25 10:53,
3月前
, 3F
02/25 10:53, 3F
推
02/25 14:25,
3月前
, 4F
02/25 14:25, 4F
→
02/25 14:25,
3月前
, 5F
02/25 14:25, 5F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