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火環的意義在哪,根本不實用吧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冷水澡)時間3月前 (2026/02/25 10:28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3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不是那個上市就等著入土的手遊 是指世紀3的馬爾他火環兵 https://i.imgur.com/qtmcvsQ.jpeg
無印時期戰役專用,只對土雞火槍兵特攻 DE時代佔2人口但素質相對普通 光芒被自家的弩兵跟長矛兵掩蓋了 很多人根本不出,就算遇到特定場合要出也都只是幾隻點綴 如果要專玩火環兵的話還得貼一堆船運卡強化 這兵種綜合來說根本不實用吧 -- A normal day in CK3 https://i.Imgur.com/Mco3sVT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0.2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1986483.A.4B0.html

02/25 10:44, 3月前 , 1F
笑死 這樣都有
02/25 10:44, 1F

02/25 10:47, 3月前 , 2F
小時候玩戰役覺得很強,然後後半被藏骨集團打爆
02/25 10:47, 2F

02/25 10:53, 3月前 , 3F
我記得除了拆建築還行外就沒什麼用
02/25 10:53, 3F

02/25 14:25, 3月前 , 4F
這個本來就只是便宜的攻城部隊,你拿他去跟戰鬥部隊對打
02/25 14:25, 4F

02/25 14:25, 3月前 , 5F
,結果可想而知。
02/25 14:2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bupIm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bupIm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