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絲之歌ps5手把震動有沒有比ns2的好已刪文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JOJO的奇妙比喻)時間3月前 (2026/02/25 14:2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是ns2搭配pro2手把玩絲之歌 有ps5後目前是第三章剛開始放置狀態 想請問ps5的手把震動調教有沒有比pro2好 剛好ps5有成就系統想要重新玩絲之歌重新開始破 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90.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2000909.A.63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fdfQDOs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fQDOs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