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藥屋]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要欺負里樹妃啊
我看不懂欸==
里樹妃又不是什麼壞人
如果說是其他的嬪妃的人要欺負她就算了
至少還比較說得過去
連自己家人、自己的宮女都要欺負她
到底是為啥啊
把她養好了不是對自己更有利嗎
明明是這麼可愛的小女生
沒有心機 到底做錯了啥
超級生氣
https://i.mopix.cc/2ctcAg.jpg

以下有一點點小說雷
-
-
-
-
-
-
雖然我對天降一個馬閃
硬要配對的感覺有一點怪怪的
畢竟之前還一直說馬閃會怕女生
尤其是小女生 因為覺得他們很脆弱
結果看到里樹妃就直接給人家暈船
一點定力都沒有
不過當我帶入馬閃的視角之後
一個長得超可愛的上級妃子
雖然很小隻但又跟自己的年紀沒有差很多
嬌憐可愛又惹人疼
好吧是我也暈
https://i.mopix.cc/CBfQzB.jpg

剛看完第六集 之後再繼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32.1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2001318.A.BDC.html
推
02/25 14:38,
3月前
, 1F
02/25 14:38, 1F
推
02/25 14:39,
3月前
, 2F
02/25 14:39, 2F
→
02/25 14:42,
3月前
, 3F
02/25 14:42, 3F
推
02/25 14:42,
3月前
, 4F
02/25 14:42, 4F
→
02/25 14:42,
3月前
, 5F
02/25 14:42, 5F
→
02/25 14:43,
3月前
, 6F
02/25 14:43, 6F
→
02/25 14:44,
3月前
, 7F
02/25 14:44, 7F
推
02/25 14:48,
3月前
, 8F
02/25 14:48, 8F
→
02/25 14:48,
3月前
, 9F
02/25 14:48, 9F
推
02/25 14:50,
3月前
, 10F
02/25 14:50, 10F
→
02/25 14:50,
3月前
, 11F
02/25 14:50, 11F
推
02/25 14:53,
3月前
, 12F
02/25 14:53, 12F
→
02/25 14:53,
3月前
, 13F
02/25 14:53, 13F
→
02/25 14:53,
3月前
, 14F
02/25 14:53, 14F
→
02/25 14:53,
3月前
, 15F
02/25 14:53, 15F
→
02/25 14:56,
3月前
, 16F
02/25 14:56, 16F
→
02/25 14:56,
3月前
, 17F
02/25 14:56, 17F
→
02/25 14:56,
3月前
, 18F
02/25 14:56, 18F
→
02/25 14:56,
3月前
, 19F
02/25 14:56, 19F
推
02/25 14:59,
3月前
, 20F
02/25 14:59, 20F
推
02/25 15:00,
3月前
, 21F
02/25 15:00, 21F
→
02/25 15:00,
3月前
, 22F
02/25 15:00, 22F
推
02/25 15:02,
3月前
, 23F
02/25 15:02, 23F
→
02/25 15:23,
3月前
, 24F
02/25 15:23, 24F
→
02/25 15:32,
3月前
, 25F
02/25 15:32, 25F
→
02/25 15:32,
3月前
, 26F
02/25 15:32, 26F
→
02/25 15:33,
3月前
, 27F
02/25 15:33, 27F
→
02/25 15:33,
3月前
, 28F
02/25 15:33, 28F
推
02/25 15:40,
3月前
, 29F
02/25 15:40, 29F
→
02/25 15:40,
3月前
, 30F
02/25 15:40, 30F
推
02/25 15:41,
3月前
, 31F
02/25 15:41, 31F
推
02/25 16:27,
3月前
, 32F
02/25 16:27, 32F
→
02/25 16:27,
3月前
, 33F
02/25 16:27, 33F
推
02/25 18:11,
3月前
, 34F
02/25 18:11, 34F
推
02/25 19:50,
3月前
, 35F
02/25 19:50, 35F
→
02/25 19:50,
3月前
, 36F
02/25 19:50, 36F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