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這片樂高CD是不是沒辦法跑了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外來種)時間3月前 (2026/02/25 15:03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3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整理房間發現這片CD http://i.imgur.com/VXY9h3e.jpg
想到小時候有玩一下 但是都隨便玩玩不是很懂 所以想回味一下 丟進光碟機可以讀取 可是按執行都沒有反應 是不是跟現在電腦不支援flash有關阿 這片484沒辦法玩了QQ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24.2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2002999.A.BCC.html

02/25 15:04, 3月前 , 1F
用模擬機用比較舊的32位元作業系統試看看啊
02/25 15:04, 1F

02/25 15:05, 3月前 , 2F
反正也只是2D遊戲吧。灌虛擬機不用灌驅動都能玩
02/25 15:05, 2F

02/25 15:06, 3月前 , 3F
這片目測至少有20年了兄day 你電腦太新不支援了啦
02/25 15:06, 3F

02/25 15:07, 3月前 , 4F
這是大富翁類型的嗎
02/25 15:07, 4F

02/25 15:08, 3月前 , 5F
虛擬機裝XP 再安裝試試
02/25 15:08, 5F

02/25 15:08, 3月前 , 6F
記得比較像蓋城市的遊戲
02/25 15:08, 6F

02/25 15:12, 3月前 , 7F
這超懷念 就是簡單版的模擬城市
02/25 15:1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fwtlC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fwtlC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