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航線] 一位只使用驅逐艦的指揮官自畫像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XHstar)時間3月前 (2026/02/25 19:19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3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meee.com.tw/y0qFdvY.jpg
https://x.com/tky0176w?s=21&t=BNOcUaezVZ3Gq52zY6ajlw 標槍跟拉菲配上指揮官 畫面看起來想當的溫馨呢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 https://meee.com.tw/QQNPvg9.gif
https://meee.com.tw/wXUiDD2.gif
https://meee.com.tw/WhEBGDz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04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2018382.A.458.html

02/25 19:22, 3月前 , 1F
驅逐艦棒極了.jpg
02/25 19:22, 1F

02/25 19:27, 3月前 , 2F
好用一直用
02/25 19:27, 2F

02/25 19:34, 3月前 , 3F
啊? 但是旗艦不能是驅逐啊
02/25 19:34, 3F

02/25 19:35, 3月前 , 4F
該不會是鞍山級吧?…
02/25 19:35, 4F

02/25 19:36, 3月前 , 5F
應該是只有說前排吧,後排可能是蘿莉船
02/25 19:36, 5F

02/25 19:39, 3月前 , 6F
使用在哪不好說
02/25 19:39, 6F

02/25 19:57, 3月前 , 7F
真是一位正直的紳士
02/25 19:57, 7F

02/26 00:58, 3月前 , 8F
看起來一臉會跟方舟一起入獄的樣子
02/26 00:58, 8F

02/26 18:41, 3月前 , 9F
她們真是棒極了
02/26 18:4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jhEHO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jhEHO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