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名塚佳織 演唱風のゆくえ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琴之森)時間3月前 (2026/02/25 19:28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3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youtu.be/lJQrc5PTptM?si=pQmqASTs8c2W6cIv
crossing企劃 這次請到海賊王uta的cv 名塚佳織 演唱的是海賊王 red的歌曲 風のゆくえ 原唱是ado 名塚佳織在推特上說自己要唱這首 ado就在底下留言說很期待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DQ7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77.1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2018906.A.0B4.html

02/25 19:31, 3月前 , 1F
為啥動畫不乾脆給名塚唱就好啊
02/25 19:31, 1F

02/25 19:31, 3月前 , 2F
02/25 19:31, 2F

02/25 19:35, 3月前 , 3F
那票房就不會有200億
02/25 19:35, 3F

02/25 19:42, 3月前 , 4F
回一樓 因為請Ado可以打廣告
02/25 19:42, 4F

02/25 19:55, 3月前 , 5F
因為ado比名塚紅
02/25 19:55, 5F

02/25 20:06, 3月前 , 6F
因為可以騙到一堆不看海賊但是是Ado鐵粉跟風
02/25 20:06, 6F

02/25 20:09, 3月前 , 7F
名塚就很純的專業聲優
02/25 20:09, 7F

02/25 20:34, 3月前 , 8F
知更鳥聲音超甜美,劇中也不是她親自唱的啊
02/25 20:34, 8F

02/25 22:00, 3月前 , 9F
那部劇場版如果不是找ado唱..說服的力度也差很多吧
02/25 22:00, 9F

02/25 23:22, 3月前 , 10F
02/25 23:2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jpQ2q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jpQ2q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