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Vtub] 齁粉會在意自己的推出新原創曲嗎?
夏哥的新歌!
不過好像沒甚麼討論!
我印象中以前有討論過Holo的原創曲,大概是像bibideba
這種出圈曲,不然就是某次miko出的MV.
說到MV,船長的燒錢MV一定會討論!
我的話,是關心這個!
https://ibb.co/S7rDj6Qd
所以!剛剛一番動作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k_Wte3-LNvU
本來想說搶頭香!但是,輸給一個日V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2oqIMfZ4KG8
我想說是YT太慢推給我(三個小時),還是渲染花太多
時間.
HimeHina的原創曲MMD我搶好幾次頭香,但是Holomem
好像只有某次船長MV.....
可能以前不知道Holomem會出動作!
不過我很少看到有人討論Holomem又出新原創曲!
齁粉會在意這種東西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14.2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2024603.A.5E9.html
噓
02/25 21:06,
3月前
, 1F
02/25 21:06, 1F
噓
02/25 21:06,
3月前
, 2F
02/25 21:06, 2F
→
02/25 21:16,
3月前
, 3F
02/25 21:16, 3F
噓
02/25 21:18,
3月前
, 4F
02/25 21:18, 4F
噓
02/26 01:23,
3月前
, 5F
02/26 01:23, 5F
噓
02/26 12:30,
3月前
, 6F
02/26 12:30, 6F
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
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
33
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