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Vtub] 齁粉會在意自己的推出新原創曲嗎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沒有)時間3月前 (2026/02/25 21:03), 編輯推噓-5(05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3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YT推給我的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49m-QRcMHo
夏哥的新歌! 不過好像沒甚麼討論! 我印象中以前有討論過Holo的原創曲,大概是像bibideba 這種出圈曲,不然就是某次miko出的MV. 說到MV,船長的燒錢MV一定會討論! 我的話,是關心這個! https://ibb.co/S7rDj6Qd 所以!剛剛一番動作!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k_Wte3-LNvU 本來想說搶頭香!但是,輸給一個日V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2oqIMfZ4KG8 我想說是YT太慢推給我(三個小時),還是渲染花太多 時間. HimeHina的原創曲MMD我搶好幾次頭香,但是Holomem 好像只有某次船長MV..... 可能以前不知道Holomem會出動作! 不過我很少看到有人討論Holomem又出新原創曲! 齁粉會在意這種東西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14.2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2024603.A.5E9.html

02/25 21:06, 3月前 , 1F
ID
02/25 21:06, 1F

02/25 21:06, 3月前 , 2F
02/25 21:06, 2F

02/25 21:16, 3月前 , 3F
ID
02/25 21:16, 3F

02/25 21:18, 3月前 , 4F
ID
02/25 21:18, 4F

02/26 01:23, 3月前 , 5F
02/26 01:23, 5F

02/26 12:30, 3月前 , 6F
02/26 12:3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lCRNf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lCRNf (C_Cha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