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為什麼黑夜君臨連線都台灣人還會Lag?

看板C_Chat (希洽)作者 (超.歐洲羊)時間3月前 (2026/02/25 21:31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3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剛才一場Lag到極點,王還是永夜七仙女 大蟲都在瞬移的 前一秒看大蟲還有200遠,下一秒瞬移到旁邊鑽地 打完說隊友中離扣199分 看了一下,居然兩個隊友都是台灣人= = 到底為什麼都是台灣人了還會Lag啊 -- 『女人會愛上將99%心力放在自己身上,卻只有1%在她身上的男人, 因為這樣的男人看起來有99分。而當他對她好變成2%的時候, 女人會注意到他的好變成了兩倍,而不是原本僅僅有1%。』 『而女人不會看見將99%心力放在她身上,而自己只剩1%的男人 因為那些男人看起來永遠不及格。而當他對她的好提升到了100%的時候, 女人會認為那也不過增加了1%,儘管他對她的好已經不能再付出更多。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82.1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2026312.A.3BD.html

02/25 21:32, 3月前 , 1F
大概是鯊魚又牙齒癢了吧
02/25 21:32, 1F

02/25 21:34, 3月前 , 2F
Fromsoftware不是祖傳P2P連線嗎?沒經過伺服器啊
02/25 21:34, 2F

02/25 22:10, 3月前 , 3F
繁中不一定是台灣人喔 也會有香港人或是馬來西亞等
02/25 22:10, 3F

02/25 22:10, 3月前 , 4F
中文語系國家 另外我也遇過繁中但其實是大陸人的
02/25 22:10, 4F

02/25 22:19, 3月前 , 5F
沒,我看steam頁面國籍是標中華民國
02/25 22:19, 5F

02/25 22:40, 3月前 , 6F
搞不好是在美台人啊(
02/25 22:40, 6F

02/26 01:01, 3月前 , 7F
今天伺服器很不穩
02/26 01:01, 7F

02/26 01:18, 3月前 , 8F
簡單 他們全部都不知到nat幾去了 你不懂一些網路協定
02/26 01:18, 8F

02/26 01:18, 3月前 , 9F
跟本不會調整nat 路由器大概也是直接用中華的 中華那台
02/26 01:18, 9F

02/26 01:18, 3月前 , 10F
沒辦法開upnp 沒開起來對p2p連線影響很大
02/26 01:18, 10F

02/26 01:23, 3月前 , 11F
他們傳過來的封包或是你傳過去的封包一直被路由器擋下來
02/26 01:23, 11F

02/26 01:23, 3月前 , 12F
後面就會直接斷線
02/26 01:23, 12F

02/26 08:58, 3月前 , 13F
昨天打也是卡到爆,各種瞬移跟延遲,死都不知道怎死的
02/26 08:5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ld8Ez (C_Chat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ld8Ez (C_Chat)